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一吃蒸鍋、任吃火鍋 @ 壹蒸鍋 Sauna Hot Pot (旺角)


蒸海鮮鍋 加 任吃打邊爐,再 encore 任吃刺身,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

 
 
  

罐裝飲料是任客喝的。

  

佐料自取,沾醬也是自行取用,不過湯底好、食材靚其實也不太需要沾醬已很入味。

 

任吃打邊爐的湯底竟然有 16 款可選,除了 8 款 基本的清湯、沙爹湯、蕃茄湯、麵豉湯等等,滿載豐富食材的鍋底也有 8 款 可選:新加坡叻沙海蜆鍋、胡椒豬肚雞鍋、瑤柱蠔仔粥鍋等等,今次我們點的是 五香蘿蔔牛雜鍋,湯底送來,料真多。 

 

隨後,蒸海鮮鍋送到,這是兩個人的份量,可惜這並非任吃。

  

蒸 10 分鐘便吃得,




 

蒸海鮮的種類不多,鮮鮑魚、龍蝦、龍躉頭腩、白鱔等等,勝在用料新鮮,無需額外調味也吃出彈牙鮮美。

 

任吃的刺身亦比同價錢的日式放題店為好,件數足,切得大件,最重要是沒有雪味但有海鮮味。 




輪到吃火鍋的時候,有圖有相,火鍋生料的賣相是一點也不差。

 

脆肉鯇片有光澤,灼過後吃,肉質結實爽脆,魚肉甜。

 

清湯牛腩有八角的香味,送上檯時是半腍,預早放進湯裏繼續煮,放至最後才吃實在是腍香入味。

 

花膠、黃鱔都可以任取任灼,尤其是花膠在灼熟後能有膠囗的厚質地。

 

任吃火鍋裏有韓國即食麵,反而是第一次遇見 !

 

最後要吃的是甜品,雪糕杯及糯米糍均是任取任吃的。









壹蒸鍋  Sauna Hot Pot
 香港旺角西洋菜街 1 號兆萬中心 15 樓 
Tel :  2989 9433
 星期一至日:17 : 00 - 02 : 00
平均消費:$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