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日本全國47縣の美味 @ 47御飯 47 Gohan (銅鑼灣)


餐牌上有解釋過為甚麼店名字叫《47 御飯》
簡單來說是推出日本全國裏由北至北海道到南至沖繩的各縣的鄉土料理,

可是個人覺得有更多客人前來的原因是此店有名物出售:
DIY 章魚小丸子 



 

可愛的 章魚小丸子 呀 !

 

時值平日的下午時段,店內以外國人為多。

 

有日本汽水與日本酒出售



 

上三幅圖是 DIY 章魚小丸子 $ 128 / 18 粒 所需要的器材及食物材料,店員會口述一次造法後會給客人自己造,

 

可放心是店員會不時走來觀察,若然發覺有做錯的地方,店員會幫忙糾正。


 

章魚小丸子較出面購買的脆皮、厚身,套餐裏供應的餡料是除了章魚粒外,還有洋蔥、紅蘿蔔、芝士,在章魚小丸子裏多加了這些餡料,味道亦較出面購買的豐富。

 

宮崎式沙律卷  $ 58

這種是宮崎縣的太卷,以紫菜及壽司飯把生菜絲及熟蝦捲起,並佐以沙律醬,味道有沙律醬的酸甜,又帶生菜的清新,紫菜壽司飯不黏牙。

 

沖繩式辣椒味碎豬肉飯  $ 98 

個人最會為這種 taco rice 而著迷,基本是把免治肉、芝士、墨西哥粟米片、生菜、蕃茄、洋蔥、辣椒等食材加在熱飯上,並佐以沙律醬,大撈特撈來吃,酸甜辣鹹 ... 無論是天冷或天熱都很對我的胃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