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裝修美,味道美 @ 東海薈 • 拉斐特 (青衣)


在 嘉禾青衣 看戲後,時間已是六時多,
這個時間做些甚麼才好 ?  
吃晚飯吧 !  

 

在青衣城裏逛街多時,早在 東海酒家 時代 ( 沒有裝修前 ) 在此喝過早茶、下午茶,反而晚飯的手勢卻從沒吃過,難得它新裝修,看門面是美美的,晚飯便在這兒解決吧 !

 

被安排坐近落地玻璃前,景觀是 ... 不過不失 ( 已盡量靠向右邊拍照,「不好意思,打擾了」 ) 


還是快快點菜,肚子餓呢 ... ~

 

沙薑花膠炆豬青肉  $ 108

 

香噴噴、熱辣辣 的送上檯,驟眼可見煲內有多件大花膠,花膠厚身,咀嚼時黏口兼軟滑,廚師用了沙薑來為花膠調味,它能僻腥亦能為花膠添惹味;至於豬青肉是被切成條狀,紅燒的料理,汁鮮鹹濃香,烹調得爽口又好吃。

 

四川蝦球  $ 168 

勁惹味的一道菜,可惜是大蝦球只得八隻,大蝦球爽口彈牙,清潔乾淨,沒有梳打粉的味道,它們經過蔥白、辣椒、薑片的爆炒,入口微辣但香氣極濃,自己肯定能把這碟惹味菜吃清。

 

秘製醬油脆皮雞  $ 68 ( 半隻 )

 

肉眼可見雞皮的薄及脆皮,它的顏色均勻,醬油色澤亮麗,雞皮下是零脂肪,入口細嚐出雞皮即化,雞肉嫩滑。

 

花膠瑤柱羹  $ 68 / 位 

湯稠,料多,有花菇的入味,鮮甜香腴。

 

楊枝甘露  $ 32 / 位 

芒果、金柚、水晶珠 ... 舀來吃後發覺竟然是椰漿㡳,完全與坊間售賣的 楊枝甘露 不盡相同。

 

連星期一晚上都可以差不多滿場,好味與否,可以用客人的腳步來証明。

 

加一服務費外,晚市需收取每客人 $ 13 的茶芥。 



  





 東海薈 • 拉斐特

 香港青衣青敬路 33 號青衣城 1 樓 117 號舖 
Tel: 23178889 

星期一至日:07 : 30 - 16 : 00、18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