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星期二

必吃堂島卷,但其他亦美味 @ Patisserie Mon Cher (中環)


但凡附近有 《 Baby Mon Cher 》,通常會買件「堂島卷」來吃,那份濕潤的乳甜,不只是慰藉一下甜胃這般簡單,吃後直情會有直奔天堂的 fantasy  ( 可說是我個人的迷幻藥 )。

那天直接走上羅便臣道探望家人之際,我們決定繞別的路走,因為忽然記起朋友告訴我在擺花街上開了一間 《 Baby Mon Cher 》,就是這樣我有不去的理由嗎?  

  

從店外往內面窺探,那兒有白長櫃造出來的吧檯,放上幾張看似典雅的吧椅,使店裏是多了幾分優雅。

  

「堂島卷」是必吃,所以我留待最後才吃;另外再點一件顏色鮮豔,搶眼球的「日本甜王草莓慕絲」,當時是期間限定的產品呢!  草莓慕絲的細膩幼滑,味道香甜,內層加入由酸甜草莓造成的果茸軟心,讓口感的幼滑增加清新感覺。

 

「特製玉子燒三文治」
鬆軟的兩片去皮厚麵包裏夾入同樣是厚厚的玉子燒,玉子燒的味道是甜而有奶香,口感嫩滑得猶如在吃化裝綿一樣,如此的甜蜜想把這份三文治當作是鹹點也難了。

 

「冰玫瑰花茶」
下了糖漿,優雅的玫瑰香氣會隨著冰飲的冷度把清新甜蜜伸延全身,我就是喜歡玫瑰的香氣,玫瑰的氣味與我點的以上食品也很搭配。  



   




Patisserie Mon Cher

香港中環擺花街 25 號中環大廈地下 
TEL:  28111990 

平均消費:$ 5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