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喜獲台灣手信‧‧‧7-Eleven 石安牧場溫泉蛋

姑仔與她的丈夫剛去完台北旅行 , 我估計應該很快會傳喜事來 , 嘻嘻 !

首先 , 多謝她從台灣帶回來的手信 , 其中以下這份我是最 Like !

 

石安牧場的雞蛋原來亦叫做動福蛋 Animal Friendly Eggs , 聽名字也知道雞蛋會是保養得很好!


 

這溫泉蛋的製造產地是台灣, 不過看到上列一大串化學名字, 真是有點怕怕 ~  


塑膠包裝袋內有 2 顆溫泉蛋都有獨立的真空包裝 , 只需放進雪櫃冷藏 , 賞味期限是 30 天。


 

要吃的時候只需撕開包裝即可享用

 

滷水汁味道帶甜 , 蛋白已經吸收了很多滷水香 , 軟軟嫩嫩的很好吃 , 包裝袋上印明溫泉蛋是經 36 小時冰鎮入味;中間的蛋黃呈現出半熟的糖心狀 , 嘴裡溢著淡淡的香氣 , 倒稱為糖心蛋會更為恰當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