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非尋常體驗 の 眼淚雪糕 @ Initial Ice cream Store (尖沙咀店)


時裝品牌 Initial 在 2000 年成立 , 一直沿用 " The Unusual Experience " 作為理念 ......
究竟在時裝店內吃西餐有多尋常 ? 或者在時裝店內賣軟雪糕又有多尋常 ?
還要是賣皮革味軟雪糕 !  眼淚味軟雪糕 !?
然而最不尋常就是一支軟雪糕是賣港幣 $ 10 !!!!



$ 10 一支軟雪糕 , 帶著螢光彩藍的顏色 , 黑色雪糕脆筒卻有著皮革般的亮面 , 外表已經是非尋常 , 打破了一貫軟雪糕的形象。   眼淚是一種弱酸性的透明無色液體 , 其組成中的 98.2 %是水 , 並含有少量無機鹽、蛋白質、溶菌酶、免疫球蛋白 A、補體系統等其他物質 ... 因此「眼淚雪糕」質感較柔軟 , 有冰冰水水的霜質感 , 乳脂含量較低 , 有入口即化及輕盈的口感。 味道而言 , 可以從輕盈的香甜牛奶味中嚐到少許鹹味 , 鹹得來不會是突出的那一種。  雪糕脆筒的味道是與坊間不同 , 甜而帶點甘甘的焦苦味 , 味道獨特 , 是否加入了黑炭製造 ?


Ice cream store 是在時裝店的一角 , 裝飾完全是非一般的糖果 fancy 快樂裝飾 , 加上售賣員的藥劑師裝扮 , 更加有種實驗室做白老鼠的 feel ( 基本上 , 「嚐新」都是要冒險的呢 ! )


Ice cream store 會定時推出不同口味的軟雪糕 , 今個春夏季的「非尋常體驗」也是配合時裝店新一季主題 " The Worker Bleu " 而推出來的彩藍色眼淚雪糕;然而只能接受「尋常體驗」的客人也可以體驗一下芝麻軟雪糕的美味。



$ 10用來支持研發 , 可以換來非尋常的體驗是絕對值得不過 !


Initial Ice cream Store
香港尖沙咀金馬倫道 48 號地下 2 號舖 
Tel : 2311 4223
平均消費 : $ 40 以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