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麥當勞都玩自閉位 @ McDonald's (尖沙咀 The Wave 店)

當晚距離出席試食會的時間尚有一小段, 逛街無興趣, 那麼我便走到附近新開的全幢式麥當勞喝杯咖啡坐一坐。 至於檸茶前輩所講的麥當勞失敗送餐系統, 我暫時沒有體驗過, 因為一來我隨後要出席試食會, 二來我幫襯的是一樓 McCafe (雖然咖啡師是在我面前煮咖啡, 但是她的動作的確比較慢, 還是說慎重比較好。) 

麥當勞的相片 - 尖沙咀
麥當勞的相片 - 尖沙咀
麥當勞的相片 - 尖沙咀 
 
環顧四周, 此分店的裝修與別不同, 一邊牆身油上明黃色的油漆, 另一邊牆壁則用上藍白馬賽克, 營造出藍天白雲的映像, 檯檯凳凳採用柚木系加黑白膠面, 有二人檯, 有四人檯, 亦有長檯(加了一條條綠色塑膠條作靑草狀的裝飾品), 更別緻的地方是 ... 

麥當勞的相片 - 尖沙咀
麥當勞的相片 - 尖沙咀 
 
繼一蘭後, 麥當勞都玩自閉位, 每一格木箱仿似自我小天地 ... 

麥當勞的相片 - 尖沙咀 
 
藍天白雲, 陽光照耀在我眼前, 擺餐位置(木箱檯面) 可擺放一個餐盤是綽綽有餘, 木箱對上是開空的, 因為頭上有個大光燈所以探頭進餐也不會覺得暗。 

麥當勞的相片 - 尖沙咀 
 
從上吊下一個倒轉花盆 ??  為裝飾 ? 為養眼 ?  應該不會是關燈手掣吧 !!?? 

麥當勞的相片 - 尖沙咀 
 
每個木箱內都有一個小層架, 有的放在左, 有的放在右。  我有估過用途是 ... a, 放手機 (邊食包邊追劇)、 b, 放飲品 (舊麥記出了名是做功課、溫書、補習勝地, 難道想與自修室 crossover!)、 c, 選購太多, 分散擺放 ......  總知, 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  

麥當勞的相片 - 尖沙咀 
 
在寒冷的天氣裏喝一杯甜蜜滿瀉的熱咖啡, 香濃不膩的滋味滿溢於唇齒間, 這杯金榛朱古力咖啡是 McCafe 與 Ferrero Collection 推出的咖啡及甜品系列之一;來自歐洲的 Ferrero Collection 其實就是我們朗朗上口的金莎、雪莎及朗莎朱古力。(代表雪莎朱古力是雪香白朱古力咖啡代表朗莎朱古力是咖啡朱古力蛋糕)  既然是 crossover , 這杯金榛朱古力咖啡當然會有金莎朱古力的影子吧 ! 

咖啡味道飲落醇和, 聞落芬芳馥鬱, 不過稍為偏甜, 還嚐到淡淡的榛子果仁香味, 面層奶泡絲滑厚身, 咖啡師還用朱古力漿在奶泡面繪花紋點綴, 若然可以加入粒粒碎果仁以增加咖啡的口感, 那會更加有金莎朱古力的注魂! 
McDonald's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184 號 (The Wave) 地下, 一樓及二樓
Tel: 2557 5818
24小時營業
平均消費: $40 以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