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觸動味蕾 @ COCO Pâtisserie


OpenRice 於一年前送給我的 $ 100 現金券還差幾天便到期 , 這天吃完了一頓不寫意的 lunch buffet 後便決意走到 Coco 去幹掉這張現金券 , 堂食就當然無可能所以便補錢換幾件甜點回家。

COCO_interior_940
(網絡圖片)

剛巧 , 我前面的一個客人買了很多件 cupcakes及凍餅 , 聽聞是買了四打 ( 48 件 ) , 因此輪到我時能買的款式只得六款而且均是剩下一件  (有一款有雜果在面但底似薄脆餅的除外)。
售餅員幫我把五件凍餅分兩個盒盛載 ...
有一件獨自安放在一個容易散開的紙盒內 , 另外四件則放在一個大正方盒中 , cupcake 有專用底座而其餘兩件凍餅則沒有任何安全措施 , 我動的每一步總是觸目驚心。
Rouge Berries $ 38
Coco 的蛋糕都是做得比較濕潤 , 「雲呢嗱蛋糕」內藏士多啤梨果肉粒及純味 puree 作夾心 , 濕潤之餘也增添酸咪咪的天然果香 , toppings中的紅莓忌廉輕盈柔滑 , 紅莓味道突出與新鮮士多啤梨及紅莓一起平衡甜酸之意。
Caribbean $ 38
同樣是做得濕潤的「香蕉蛋糕」, 中間夾心為浸過馬利寶朗姆酒及經過火炙處理的菠蘿粒, toppings 則是簡簡單單拼上椰子味忌廉 , 完美熱帶風情的演繹。
Irish Sip $ 38

首先吸引之處是插在朱古力蛋糕上的「小泵子」, 內注滿 Baileys Irish Cream , toppings 還包括咖啡啫喱及白朱古力忌廉;吃的時候才把 Baileys 注入 , 哈 ... 原來蛋糕內的夾心是咖啡啫喱粒及脆米 , 層次豐富, 回味濃香 , 酒不醉人人先 ( 陶 ) 醉。

Blueberry Chic $ 48

這隻紫色給我有高貴、沉鬱的感覺 , 冷豔的外型是我所嚮往 , 當剖開內心會發現有豐腴果甜的藍莓 puree 內涵 , 細嚐一下能體會到藍莓與忌廉芝士所帶來細緻的交融及有擔當的朱古力基底。

 Or Noir $ 46

  
精緻外型大殺四方 , 當嚐過.知道黑白朱古力慕絲內藏 62 度濃郁軟溶黑朱古力及含有君度橙酒的朱古力軟餅後 , 苦澀中帶有甜香 , 頓時有種 mature 的正極感覺。

眼與口皆能享受餅廚大師為每一件「藝術品」所傾注的心血 , 已經不能在「值與不值」這種膚淺層次間圍繞盤旋。 


Coco Pâtisserie
尖沙咀彌敦道 118 號 The Mira Hong Kong 地下
Tel :  2315 5566
星期一至日 : 07:30-20:3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