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秋冬益體湯水 --- 鱷魚瑪卡鍋 @ 鍋居火鍋專門店 (深水埗)


吃火鍋前先喝湯已成為現今的火鍋時尚,因此普通的清湯底、沙爹湯底也不能滿足於各食客。 

在秋冬的季節裏,傷風感冒等小毛病是時常會發生,多喝補益的湯水能讓身體強壯。  「鍋居火鍋專門店」因應季節推出了數款滋補湯底,當中有一款是有很多人以為只適合男士飲用,但其實對女士也有效用。 

 

鱷魚瑪卡鍋  $ 198 

根據坊間傳說,「瑪卡」對男士是有效提升精力與戰鬥力,然而對女士更有平衡賀爾蒙,改善氣血的效用。  有如此棒棒的功效,應該會結燥火吧,因此廚師為「瑪卡鍋」加入滋潤補肺腎、化痰止咳的鱷魚肉及海底椰等正氣食材。  

先喝為敬,湯頭清甜可口,每一口都能感受有潤澤的滋味。  個人覺得當作是火鍋湯底的時候,在口味上灼蔬菜、灼餃子、肉丸是更為合適。 

 

手打鲜蝦丸 $ 78 

爽彈的質感,最重要是能吃出有蝦的鮮味。

 

 手打墨魚丸 $ 78 

墨魚丸的味道鮮甜,丸內含墨魚肉,煙韌的好嚼。

 

 自製韭菜餃 $ 48 

飽滿的餃子,皮滑亦不算厚,韭菜的量是比豬肉碎還多,餡料扎實,多汁新鮮,韭菜味濃。

 

 紫洋蔥香菇餃 $ 58 

大推這個,餃子裏盡是紫洋蔥的甜及菇菌的香,豬肉碎仍然佔少數,喜歡餡料帶來的蔬菜甜。

 

蒿筍 $ 28 

爽口質感帶著清香的本味,灼過後會變得柔軟兼吸收湯底的美味。

 

順帶一提,吃火鍋無論會否蘸醬,每位客人皆要收取 $ 18 的醬料費。

 


   




鍋居火鍋專門店 

香港深水埗福華街 191 號地下 
Tel:27801618 

星期一至日:17 : 00 - 03 : 00
平均消費:$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