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星期六

心思日本菜 @ 料理処 : 森 (荃灣)


有時候,連鎖食肆去多了也會想去小店試試廚師的手勢。

這個晚上走上了荃灣的後街,做個低頭族邊逛邊滑手機,恰巧在荃灣群組裏讀到有谷友介紹的這間日式食肆 ... 咦咦 ... 我們只有一個街口的距離,那麼便走去看看吧 ! 

 

這間日式食肆正正藏身在車房堆裏,稍有不留心便會遺漏掉。  
切記,小心車輛 ~

 

讀過門前的精選餐牌,有由日本市場直送的魚鮮,售價亦不算貴呢 !

 

進入食肆後,眼前是師傅的開放式廚房,客人均是沿著廚房邊的吧位坐著,心想:難道會有 omakase 供應,可是翻遍餐牌都沒有看見。

 

那麼便點一些好吃的、有新意的日本料理吧 !

 

 燒牛舌  $ 48

兩串燒牛舌,每串有三件厚牛舌,完全是牛舌心的位置,燒烤時撒上黑椒,份外惹味 !

 

三文魚他他 配 火炙醬油漬帆立貝  $ 58 

看擺盤,看份量,這個價錢真是抵吃。  面頭是原隻經炙燒過及有醬油醃漬的北海道刺身級帆立貝,肉質緊致有彈性,炙燒過的香氣 及 醬油醃漬之味讓帆立貝濃郁鮮甜;下層的三文魚他他,油脂旺盛,師傅把它混入白芝麻碎,另有三文魚子,有海草墊底,味道頓時多了層次。

 

松露芝士千層  $ 78 

單看名字是不能估到這個是甚麼樣的食物,它帶有松露的香氣,吃著是有軟綿而拉絲的水牛芝士,置頂而大量的蟹子能為「千層」帶來鹹鮮,吉列的外殼實情是捲起來的豬腩肉 ...... 外脆內綿兼帶鹹鮮香,味道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鵝肝帶子卷  $ 78

兩樣食材同是深得我們的喜愛,鵝肝是煎香過的,並非使用肝醬的那種,入口的甘香是不能言傳,好此道的饕客才會明遼,把鵝肝包在壽司飯裏,肝油同時滲進壽司飯,配搭青瓜絲會減輕這少少的膩;置壽司頂的鮮帶子是肉厚味甜,加上蔥白絲的香氣,口感一絕,其味無窮也。



森特製丼 $ 228 

這碗特製丼其實是師傅用 蔥吞拿魚腩、赤身、中拖羅、大拖羅 製成的丼飯,其飯粒軟綿彈牙再配上鮮美可口的 吞拿魚刺生件,撒上白芝麻、海苔碎,一切看似簡單平凡但味道卻是深不可測。


 

沒有連鎖食肆的機械式,小店裏更能找到有心之盛宴。  



   




料理処 : 森

香港荃灣享和街 5 - 7 號香城大廈 1 號地舖
Tel: 35911890  

星期一至日: 12 : 00 - 15 : 00、18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