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活動邀約】美式餐廳在億利 @ The Americano (荔枝角)


天后 Texas Burger 的老細在九龍區開了新店 , 選址在近年新興的潮流工厰大廈 --- 荔枝角億利。 今次接受了店方的邀請 , 在開幕日一嚐廚師的手勢。

 

 餐廳在億利工業中心的 1 樓 , 只要踏出升降機轉右便可看見。

  

餐廳有美式 Diner 的影子 , 高檯椅或是梳化矮檯都是各有各適合。 

餐廳裏售賣的都是美式食品 , Burger Set 當然會有供應 , 其餘的 Waffles、Omelette ...... 也有。

 

 The Americano Big Breakfast  $ 108

好大份 , 一圓碟上排密密的 , 共有八款項目包括有兩片 牛油烘脆底面的多士、兩隻 有煎香蛋白底但食落會覺得蛋白蓬鬆得似蒸蛋般嫩滑的太陽蛋 , 蛋味也香濃呢、另外有兩塊 三角薯餅、兩條 實肉腸、兩片 煎得香脆的意大利煙肉、一塊 烤大菇、幾粒 烤車厘茄 及 一堆 沙律菜 ... 既豐富又飽肚 !

 

跟餐飲品是 Iced Americano , 味帶柔順果酸 , 頗易入口的口味。

 

 窗外雨水滴滴


   



The Americano
香港荔枝角長沙灣道 883 號億利工業中心 1 樓 12 室 
Tel :  3709 9626
星期一至六 : 11 : 30 - 21 : 30 星期日: 休息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