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海鮮浜燒 @ 焱丸水產 (尖沙咀)


主打磯燒活水產的日本殿堂級海鮮店「焱丸水產」已經來港在尖沙咀棉登徑開設分店。


 

餐廳裝潢絕對能把客人模糊一陣子 , 以為自己身處日本小店。


 

標榜海鮮是每天由日本捕捉後再空運到港 , 務其令客人吃到最新鮮的海產。


 

蟹子蟹肉薯仔沙律  $ 78

把日本人慣吃的薯仔沙律混進蟹子蟹肉 , 底下有七色蔬菜 , 確實是一道高營養的開胃菜。

 

刺身三點盛  $ 160

厚切的三文魚、油甘魚及帆立貝 , 肉質結實彈牙而油脂豐富。

 

日本活鮮貝  $ 70 / 2 隻


 

完全由店員站在客人前把海產由生燒至熟 ,  客人也可以自行把海鮮燒熟。

 

新鮮活貝自有它的味道 , 無需特別調味 , 燒熟之後嚼感十足 , 肉是特別的鮮甜。

 

 牛柳鍋飯

臨尾點了一些飽肚的食物 , 日本版的窩蛋牛肉飯 , 撈勻吃是有甜豉油、洋蔥的調味 , 軟腍牛肉的滑身亦因為混了鮮雞蛋 , 啖啖都鮮味十足。  

  


焱丸水產
尖沙咀棉登徑 23 號華楓大廈地下 5 & 6 號舖 
Tel : 2654 8200 / 2651 9400 / 6962 1398
星期日至三 :  12 : 30 -15 : 00 ; 18 : 00 - 00 : 00 
星期四至六 :  12 : 30 -15 : 00 ; 18 : 00 - 02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