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星期二

名車與美食的關係 @ FINDS (尖沙咀)


這個名車的品牌 與 這個地方的美食是有著一定的關係,因此他們的首次跨界聯乘合作便成了這一份由來自芬蘭的星級名廚 Jaakko Sorsa 主理的 Social Dining Menu。 

Volvo Cars 與 FINDS 皆源自北歐,他們皆有近似的理念,核心力量也是來自於人,重視〖共享〗的時刻。 



 

Social Dining Menu 是每位 $588,4 個 Course 的晚餐 ( 包含了 FINDS 的招牌菜式 ) 最少要二人同行才可以點選。

 

 Volvo Ocean Blue Mocktail

果味較重,成份有橙、西柚、荔枝 ...... 

 

自家烤焗的麵包,香香的有外脆的包身,有茴香包、酸麵包、黑糖包,可隨自己的喜歡去蘸橄欖油、牛油、三文魚忌廉醬來吃。

 

香滑烤三文魚頭湯 配 刁草忌廉  

漂亮的橙色是伴著有濃濃的三文魚香氣,把湯舀起是可以看見它的濃稠裏是藏著三文魚的肉碎及骨膠原,沒有魚腥味,伴入刁草忌廉來喝會嚐到有提鮮的味來。


 

看來是得獎無數 !

 

頭盤是根據人數,每客可在 FINDS 精美而招牌的 北歐海鮮拼盤 裏每款各嚐一至兩件。

 

煙燻、醃漬、發酵 等都是北歐的經典烹調手法,呈獻食物裏最樸實、最細緻的味道。  在拼盤裏有廚師自己使用樺木來 煙燻 三文魚 及 北冰洋蝦,亦有 醃漬 新鮮帶子、甜蜆 及 其他方法炮製之海鮮。



 

主菜是每兩位點一款,因為份量會很大 ( 都說北歐人喜愛分享 ) 

我們從主菜欄的牛、豬、雞、魚裏選擇了:

自家煙燻挪威三文魚柳 配 忌廉羊肚菌,刁草薯仔及刁草汁

 

從圖片可見那塊挪威三文魚柳是多麼的油潤軟滑,輕輕的用叉子把魚肉從魚柳裏挑出來,吃時會聞到樺木的煙燻香;伴吃的忌廉羊肚菌及刁草薯仔,各具各的獨特香味,煮得粉糯的刁草薯仔,味道甜也帶著刁草的清新香氣,然而滑溜質感的忌廉羊肚菌,會有著濃郁而味道鮮美的菌香。

 

最後以星級名廚 Jaakko Sorsa 的精選甜品 作結尾,全部是一口 size,Yummy Yummy !


現在至 8 月 31 日享用以 Volvo Cars 為題的北歐美饌,與家人好友聚餐談天,享受美好的歡聚時刻。 








FINDS

香港尖沙咀金巴利道 39 號帝樂文娜公館 1 樓 
Tel: 2522 9318


星期一至四:06 : 30 - 00 : 00
星期五至六:06 : 30 - 01 : 00
星期日:06 : 30 - 00 : 00 

平均消費:$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