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奇蹟地鬆軟彈牙,又不失空氣感之班戟 @ FLIPPER'S (銅鑼灣)


早前我家的饞嘴大孩子,願意為家人的口福而早在上午十時半前由 葵涌 走來 銅鑼灣 排隊領籌,結果我們取得到下午三時的籌號。  根據籌號時間前來都要在繩前排一排,因為要等待有客人離座大家才可以入座。




東京「奇蹟之班戟」FLIPPER ' S 已登陸 I.t blue block • Hysan Place,售賣時興的日式梳乎厘班戟,班戟即叫即造,以日本雞蛋、牛奶做的蛋白霜,加上小麥粉做成班戟漿,再經低温烘焙製作而成,製作需時 20 - 30 分鐘。


 

根據餐牌是有 四款 常備款 及 一款 季節限定,鹹味兩款 卻是不日推出。恰巧那天的 綠茶紅豆班戟(常備款)已售完,餘下四款我們可以一人一客的分享吃(設最底消費是每人一客班戟或一杯飲品)。


 

FLIPPER ' S 深明「手機食先」及 快手打卡」是非常有效的吸客與宣傳之道,因此在牆上加裝 USB 插座為各食客的手機加油。

 

雖然設最底消費,但也有果味的飲用水供應,這是一項貼心的安排。


一客有三件圓圓脹脹的 kiseki pancake , 當店員送上檯時總會提示要用兩隻叉子把班戟撥開來吃才不會把班戟的空氣感滅掉。
 
 

 常備款 之 
原味班戟 $ 99

 

鬆軟輕盈的班戟蘸上店家自製的由楓糖漿及北海道奶油熬煮的楓糖奶油醬一起吃,蛋香濃郁,楓糖漿的甜美及奶油的醇郁,入口絕不油膩,真的有帶來奇蹟的美味,而班戟本身會有差不多入囗即化的絲滑囗感。

 

 FLIPPER ' S  Punch  $ 49 

結合新鮮水果與慢磨冷壓果汁的 雜果賓治,果味濃郁,味道酸甜,個人覺得是吃完班戟才好喝。

 

常備款 之 
榛子朱古力焦糖香蕉班戟 $ 119  

班戟上最矚目之處是那切開半邊並烙上一層薄而脆的焦糖的香蕉,輕輕敲上數下便可以把焦糖在香蕉上敲碎,拼在綿密口感的班戟裏吃會有又脆又軟的對比感受;班戟選用朱古力奶油並有榛子朱古力醬伴吃,味道不會過甜,更有很多一粒粒真的榛子果仁伴吃來讓味道更真實,更貼合班戟名字。 

  

FLIPPER ' S 的「奇蹟之班戟」,吃過一囗,不是誇張,我們同時愛死那奶油與班戟。



   





FLIPPER ' S

香港銅鑼灣軒尼斯道 500 號希慎廣場 6 樓 i.t blue block 
Tel: 23672133

 星期一至日:11 : 00 - 22 : 30
平均消費: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