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巴基斯坦有機芒果 @ 喀什米爾咖喱屋

又是吃巴基斯坦芒果的季節, 是否真的「有機」 就不得而知。
巴基斯坦的芒果盛產期是6月, 所以剛問過老細, 逢6月、7月、8月他們都會賣 巴基斯坦芒果
   





Yum yum :)

$90一盒有五隻, 根據盒上寫總重(Gross weight)就是3KG 應該是Sindhri芒果。
聞落有很香的蜜糖味, 難怪叫Honey mango   食落並沒有預期的勁甜, 但會有少許奶味的after taste, 果肉綿密, 汁也很多, 用匙羹逐羹「畢」也不會弄穿果皮  鬚鬚也只得兩三條, 不用剔牙咁尷尬  




同場加映其他美食:

  

   

   

以上咖喱等食物都是今年3月中去食的, 有意想讀讀食評, 請click 入: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commentid=2226063



喀什米爾咖喱屋  
香港深水埗長沙灣道264D-G   
2360 0686
平均消費 : $40-$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