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KIRIN 世界のkitchenから (From the World Kitchen) BANANA, PEACH AND MILK beverage @ 759

 很喜歡去759, 因為差不多每次到759也會找到新奇的食品、飲品, 甚至用品

今次找到是Kirin日本麒麟所出品的系列飲品: 世界のkitchenから (翻譯就是From the World's Kitchen) 

生產者走訪世界各地, 把地方傳統食/飲品亦即是長久以來當地媽媽的味道、飲食智慧來啟發出一系列新飲品, 例如....


每個在意大利南部的家庭都會自製 檸檬酒, 用檸檬薄皮(黃色)去浸入95度烈酒內, 浸到出味後便加糖水稀釋。  通常在假日的家庭聚會或者有朋友到訪時, 就會用檸檬酒”來大家暢飲一番。 






又例如在芬蘭, 漿果樹在處處生長, 根本是多到可隨處摘, 那麼芬蘭媽媽都會把過多的漿果用糖煮起, 做成果醬方便收藏。   而有一種用白朱古力及漿果果醬做成的焗批, 是當地地區的靈魂食品, 不過每個家庭都會多多少少加入些自家神秘秘方, 這才是真正的「媽媽的味道」。




至於今次在759買到的就是啓發自台灣的「水果豆腐花」...



果汁10%未滿


顏色淡淡的似豆奶水, 味道有香蕉的香及桃的甜再加上豆奶味道的奶水....... 具體地說就是「酸酸甜甜的果味豆漿」, 受不受到這種味道就是很個人的感受, 我們家就OKay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