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活動邀約】Enjoy Yourself Tonight @ One+One Bar

首先, 當然要多謝酒店公關的邀請, 因為經過今次的試食經驗, 令我對 One+One Bar 有另外一番感受 ... 晚間 Happy hour + 燒烤自助餐是比午市自助餐來得更有feel, 更有heart。
燒烤 @ 酒吧的後花園





逢星期四至星期日, 及公眾假期的晚上 6:30 - 9:00, One+One Bar 設有海鮮燒烤自助晚餐, 源源不絕地供應海鮮燒烤, 包括有 : 原條倉魚、海斑三文魚柳、鯖魚柳、生蠔、帆立貝、大蝦等等。  由現在至10月尾, 因為響應10月是德國啤酒節, 所以海鮮燒烤自助晚餐也加插德國主題 : 火熱德國之夜‧海鮮燒烤自助晚餐

主廚運用其純熟的烹飪技術, 炮製多款德國美食, 包括有:
傳統燒汁燴豬膝 ... 豬膝以先炸後燴的方法去令到豬皮煙韌入味, 而肉質卻軟滑無比, 必然是佐酒最佳之選。

又怎少得德國烤肉腸

德國洋蔥湯 ... 味道不似一般的洋蔥湯, 湯色較深而且喝到有點點肉的鮮甜。據聞德國洋蔥湯是特別適合在寒冷的冬天裏喝, 因為油份較多及加了些白酒在內, 有保暖作用。

燒烤---由專業廚師為客人代勞,憑經驗把時間控制得恰到好處, 燒出來的食物生熟度剛好, 而且保留了炭烤風味;除了有前述的燒海鮮外, 當然還有肉類與蔬菜:
蒜蓉燒蠔雖然細細隻, 不過蠔味重;來得快, 去也得快, 不過廚師添食物的頻密度夠高。

蒜蓉燒帆立貝又香又惹味, 帆立貝肉質還juicy.

燒雞翼...自細鍾意食!

牛扒與豬扒亦炭烤味十足!

炭烤雜菜 ... 有新鮮菠蘿、粟米、茄子、紅椒、番瓜等等顏色奪目, 是烤肉以外的美味樂趣。

在場氣氛實在高漲, 皆因時值 Happy Hour, 酒精飲品買一送一。
Pina colada --- rum, malibu, pineapple juice, coconut milk

怕食得燒烤多會上火!? Buffet還備有多款特色美食, 總會滿足到客人的需要...
精選炒飯

酥炸三文魚頭腩


紅酒忌廉汁燴牛柳絲...以紅酒將牛柳肉燴至鬆化入味, 再加忌廉汁能把牛柳絲的肉味道層次提升, 並且有潤滑作用。

蒜蓉炒時菜

香辣忌廉汁青口...藍青口較細小、鮮甜, 忌廉汁味帶, 而且汁量只是輕輕帶過, 感覺不會很膩。

芭堤雅燒雞...看見已覺得惹味, 雞扒煎香再沾上有椰香並帶少辣的醬汁, 抵讚!

雪菜肉碎四季豆
被我遺忘了的沙律凍海鮮, 只可惜要留「胃」置給甜品

還有德國柏林雜錦凍肉拼盤, 匯集了黑胡椒肉腸、青胡椒肉腸、啤酒肉腸及雜肉腸, 全部都是主廚自家製作, 運用新鮮雞肉及豬肉, 再配合傳統德國醃製方法, 並以天然腸衣包裹腸餡, 向食客呈獻主廚對德國美味的致敬。

臨到自助晚餐的尾聲, 又豈能錯過甜品...
德國芝士餅的質感不像New York Cheesecake般厚實, 反而軟軟的似搗碎豆腐;味道是微微酸甜並滲著淡淡的檸檬香味, 奶脂味不會太過濃烈。

很久也沒嚐過含酒精的黑森林蛋糕, 蛋糕弄得濕潤軟綿, 忌廉滑溜, 朱古力味道濃郁, 若然有杯黑咖啡在手, 爽哉!(其餘蛋糕甜品也弄得不差!)

玉桂紅豆糖水

蘋果卷伴雲呢拿汁... 少少的一件已藏有大量蘋果粗粒, 用肉桂等香料煮至半熟, 再以酥皮包裹焗至金黃乾脆, 真是既鬆化又酸甜;佐以暖雲呢拿汁伴食卻增添了香甜暖意。

歡迎自製熱辣夾餅, 可伴以煉乳、花生醬、果味糖漿, 或者是...

雀巢杯裝雪糕


難得良朋暢聚 Happy Hour, 進餐之餘還有繞樑歌曲作伴,



不如一展身手為朋友親自調製一杯雞尾酒...

有 8 款 cocktails 可供選擇, 慢慢體驗調酒的樂趣!
而我就選擇了比較優雅的 Humorous Kit
 
因為 Humorous Kit 的基底是 sparkling wine, 所以不能搖那個 cobbler shaker, 只能把所有糖漿及 liquor 倒入並攪拌, 玩樂程度較少。


 

*Humorous Kit*



逢星期日至星期四的12:00nn - 1:00am (Happy Hour 除外) 與 星期五、六、公眾假期及其前夕12:00nn - 2:00am (Happy Hour 除外)就可次一嚐 bartender 的樂趣。



今次的食物質數與氣氛的確是比兩年前那午餐役為佳(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commentid=2179724&tc=sr2rvw&con=rvw), 若然看官認為因為這是一場試食所以食物質數好是當然的事, 那麼我可以告訴各位當晚只有我與丈夫是屬於「試食客」, 在場其他食客皆為街客, 廚師又怎會只關照我倆呢。

One+One Bar
香港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大堂
26943869
平均消費: $100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