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影片共享]棒棒糖的誘餌:拐走你的小孩,只需幾秒鐘!(搶嬰兒案 最新消息: 原來是BB媽媽, 涉嫌非法處理屍體, 兼報假案做大龍鳳)

    

昨晚, 香港發生了搶B事件, 一名有大陸口音的女子, 向BB媽媽查問如何前往黃大仙港鐵站, 回答對方後不久, 即發現嬰兒車上的六個月大BB女兒不知所終。

以前都有聽聞有拐帶事件發生在大型百貨公司、冒X樂園, 不過都是由「同事個家姐個朋友處」聽回來再發放上網, 又話拉閘又話唔俾報警, 事情後續更不了了之 (通常樓主都潛咗水)。

今次這個有大陸口音的女子, 直情破壞了人與人之間的和諧, 以後問路實無人夠膽幫忙, 喺街有乜頭暈身慶都只能自救, 唔知平安鐘有無WIFI??  (舊)香港人越來越冷漠究竟喺邊度形成...










2/12/2013 最新更新

女嬰母認女兒屍已棄垃圾筒


警方經過去多日的深入調查,初步相信失蹤的一名約半歲女嬰俞凱晴已死亡,今日下午在西九龍總區總部拘捕報案人,即三十一歲姓吳女嬰母親,涉嫌非法處理屍體,警方相信案件並不涉及拐子黨。

有人向警方和盤托出,上月十七日約半歲女兒在家中死去,她已將女兒屍體棄於垃圾筒,她無法向人解釋事件,只好向警方報案,指她推著bb車途經九龍城賈炳達道一公園對開,與內地口音中年女子問路,其間半歲女兒不知所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