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冷雨夜 @ Indian Villag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Beyond的粉絲, 其中一首是家強唱的「冷雨夜」更是我喜愛歌曲之一, 令到當時是小學生的我都要學習去用腦袋來聯想一下歌詞的意思, 還有查字典學字, 肯定是比上中文課更加用心  ♥(´∀` )人

那天, 帶著丈夫走過我舊日的足跡, 可是隨著社會的變遷, 昨日的牽絆已經成為追憶, 沿著每段路來感受無聲的告別, 心中有感 : 人都可以離去, 何況事物, 懷念您 (們) !

其實, 我早應該習慣 ...  但 ... 我總是犯賤 ... 能醫不自醫 ... 挖肉攞瘡生 ... 誰伴我闖蕩 !?

俗語有云: 屋漏兼逢夜雨, 我們只好拖著又濕又累的身軀去找一個容得下我們的餐廳。


終於選擇了這間價格經濟, 又清靜, 最重要是門口掛著「營業中」的膠牌子 ...
 

餐廳裏播著強勁的印度樂曲, 其旋律的迴旋的確能喚醒悲酸的心情, 燈光昏暗卻頗有情調呢!






從門口處向內望, 見到那搶眼的藍光, 夢境吧 ~


看樣子, 應該午市有賣自助餐吧!  從官網上寫道: Buffet lunch …  80 HKD
A delectable spread of vegetarian and non-vegetarian traditional dishes. Include one standard drink. * No service charge / 11:30am to 2:30pm Mon-Fri


原來藍光之處屬一間 VIP ROOM, 攪鬼馬 ~



Washroom ... 印英混合模式文字, 另一攪鬼馬之處 ヾ(´ε`ヾ)



自從在上環 Basmati 飲過 Jal Jeera 後再沒有在任何印度餐館飲過, 不知道這兒的調味會如何?


Jal Jeera 有消暑及喚起味蕾、胃口的功效, 飲落鹹多酸少, 味道不太平衡, 孜然等香料味道也未夠出味。

 

Malai Kofta 滑汁芝士球 $78 ... 這是一道北印度素菜, 汁底酸咪咪, 有蕃茄的果味, 再食到有果仁的油香, 滑身兼食落覺得好舒服, 好醇!  而芝士球...

 

芝士球內含有薯蓉及雜菜碎, 當然亦有印度茅屋芝士及香料 , 味道純正但口感複雜, 我還是第一次食!

 

烤餅是點咖喱汁的良伴

 

Desi Pullao  菠菜芝士炒飯 $65 ... 中西式炒飯就食得多, 印度炒飯就只有很少機會食到;飯是用 Basmati Rice, 修長身型兼澱粉質少, 吃每一啖都是毫無負擔;炒飯內有菠菜蓉、印度茅屋芝士碎、洋蔥碎及豆蔻等香料, 少油兼不會有像中式炒飯的鑊氣存在。

 

竟然有我夢寐以求的印度雪糕 Malai Kulfi 出售, 廚師把雪糕切成一粒粒後再淋上芒果糖漿, 放一粒入口嗒 ... 濃郁奶味在舌頭上漫延, 質地厚身, 甜度亦高, 小豆蔻味道亦很香, 一粒接一粒實在是停不了;隨上述之外, 還有吃過別的印度美食 ... 味道如何?  當然是好味吧!

 
離開時依然下著大雨, 不要怕, 來迎接光輝歲月吧 ~

Indian Village  

香港中環卑利街33號

2682 2884

Mon - Thurs: 11:00AM – 2:30PM, 6:00PM – 11:30PM

Fri – Sat: 11:00AM – 2:30PM, 6:00PM – 12:00AM
 
平均消費: $100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