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活動邀約】酒醉在過去與今天 @ The Parlour


UFood 及 Hullett House 邀請]

自己及丈夫均誕生於公務員家庭 , 是所謂的「食事頭婆奶水」大 , 因此對前朝的建築物 ( 尤其是關於紀律部隊 ) 會有更深的感受。 
 
1881 Heritage --- 這座由古蹟改建的大型商場 , 在開幕之時曾繞過一圈 , 那時候曾聽聞過如果不在商場內消費便不能隨便地參觀古蹟 , 要知道商埸所吸納的租客 , 間間都是國際級品牌名店、時尚食府 , 我們普通打工一族又如何奉陪 !?

幸好 , 今次收到邀請可以體驗一下 The Parlour 推出的夏日香檳早午餐外 , 兼且可以真真正正深入古蹟去探個究竟 ...
 
逢星期六、日早上 11 : 30 至下午 2 : 30 舉行的夏日香檳早午餐 , 每位成人的價錢可根據選不選擇「任飲香檳」而定 , HK $ 668 有香檳、紅白餐酒、果汁等無限暢飲 , HK $ 488 就是果汁、汽水無限暢飲;3 - 12 歲小童是每位 HK $ 338 , 同樣是果汁、汽水無限暢飲。( 設加一 )


 

Brunch 實為半自助餐 , 除主菜外 , 海鮮、沙律、頭盤及甜品皆一整排列在吧枱上 , 任取任吃;主菜共有五款:有魚、有豬、有羊 , 還有 risotto 及 cannelloni , 從中挑選一款 , 我從侍應生得知餐單會每星期轉換一次以保持新鮮感。


 
凍海鮮裏竟然有供應生蠔 , 當日是來自澳洲的   Coffin Bay , 海水味中帶有甜味 , 口感爽脆、藍青口、凍蝦、翡翠螺、小龍蝦及大蟹腳也不遑多讓 。

沙律款式新穎 , 有酸酸辣辣的泰式牛肉沙律、味道清新甜美的木瓜沙律等等 , 未撈的沙律菜還有不少款式。

叫得做 Brunch 當然備有各式精緻早餐美食 , 西式的有香腸、煙肉、水煮蛋;中式則有乾蒸點心。



主菜中 , 我點選了 Seared Lamb Scaloppini , 先講講份量是較為細份 , 始終前菜可以任食 , 細細份的主菜是剛剛好 , 羊柳肉切成厚薄均等的一片片 , 羶臊味沒有更覺得羊味實在 , 肉質不差 , 味道可以。

甜品琳瑯滿目 , 件件的骰可愛討人喜歡 , 最後若然可以有多一杯咖啡或茶做結尾 , 會是完美的結局。

餐廳營造出 Cozy 的感覺 , 手拿起杯冰凍香檳不論安座在餐廳室內還是室外 , 皆有種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意境。

The Parlour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 2A Hullett House 主樓地下  
Tel :  2988 0101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