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活動邀約】U Blog x 黃金海岸酒店 之 夏日熱辣辣 → 請我齊嘆海鮮嘉年華


多謝 U Blog 給我機會再次走來黃金海岸 , 黃金海岸遠離繁囂也擁有壯麗的海景 , 適逢商場那邊有 Popeye 展覽 , 真是一次過滿足多個願望。





 
被侍應生帶到去所屬位置 , 與有關 U 職員打招呼後 , 哈 ~  我看見自己的專屬座位了 …


 
說到明是海鮮嘉年華 , 大堆頭海鮮不會缺少 , 除了 buffet 檯上以各式烹調手法來炮製的海鮮外 , 每兩位成人顧客會獲贈珍味海鮮盤 (圖片為 6人份量) 


 
龍蝦、藍青口、雪花蟹腳、鮑魚等豐富海鮮 , 廚師把它們弄得非常乾淨 , 兼且完全熟透包保安全。 

除此之外 , 多道別具風味的頭盤亦擺在眼前 … 


 

頭盤那兒擺了兩支「柱」, 未飲已覺得吸引 , 原來是兩支凍湯 , (左) 是翠玉冬茸湯 — 消暑的冬瓜湯 , (右) 是幼滑而味道吸引的蟹肉牛油果忌廉湯

 
 

大蝦血腥瑪莉酸辣醒神 , 而且蝦肉勁爽口

 
黑白芝麻吞拿魚各配合不同醬汁 , 白芝麻配梅子汁、黑芝麻配芝麻汁 , 煎香的芝麻外層增添了吞拿魚肉的鮮味。

 
罐裝啤酒、支裝汽水任飲
  

 汽水旁就是這些冰鎮凍海鮮
素聞這兒的燒烤是不錯 , 不過當晚正值颱風吹 , 燒烤要從新擺位 …

 

 

廚師們都正在用心地燒烤

即燒乳豬

 參巴醬魔鬼魚

 新鮮熱辣出爐, 有誰會嫌不好吃? 除了以上那些燒烤食物 , 其他款式陸續有來 …
 
燒菠蘿是最好吃

 
 

 


 
甜品是一餐最美的完結 , 這兒的甜品顏色繽紛 , 首先很吸我睛 , 似乎是圍繞著夏日海洋主題 …
 


 

 晶瑩剔透的模樣 , 坊間是從未遇見過 , 入口是清涼涼的薄荷味 , 感覺特別 ~


吃過這餐自助餐, 慶幸能參加這次海洋盛宴 , 與炎夏揭開敘幕!


聆渢咖啡廳  Cafe Lagoon
屯門青山公路 1 號香港黃金海岸酒店低層地下
Tel : 2452 8448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06 : 30 - 00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