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90分鐘的假日半自助 @ 鳴門割烹料理 (九龍灣)


不得不承認我是因為讀了其他人的食評,更因為別人拍的《三色丼》照片而讓我有衝動打電話訂位,這個成人價是 $ 188 的 90 分鐘半自助餐只適用於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因此訂位的情況也很激烈,今天同時段有兩檯是 walk in 客,我聽到他們是需要留下聯絡資料,當有訂位客人缺席或者吃完才輪到他們。  

 

半自助即是〔任吃〕 5 款刺身、8 款壽司、9 款小食、4 款串燒、2 款沙律;〔任喝〕日式特飲、罐裝汽水;主菜是只可以從 A - H 款式裏點選一次,就是這般簡單。


 

餐廳的樓底高而且使用直身大玻璃做圍牆,日光從外面透入,縱使逐漸客滿也不會有侷促的感覺,而且很有活力因為星期日的九龍灣工業區會有不少家庭客。

 

點主菜前先點 刺身, 有三文魚、八爪魚、甜蝦、鯛魚、油甘魚。  說句實在話,首輪的刺身是不比後輪的好,因為退冰的時間還未夠,刺身帶冰感;後來點的刺身終於能給我吃到魚鮮味,八爪魚有彈性,鯛魚沒有腥味。

 

 主菜當然要點《三色丼》 ( 我是因它而來 😁 )

真品與其他人拍的相片是一樣的,今次完全沒有被騙的感覺,《三色丼》是由 拖羅茸、海膽、三文魚子 所拼成。  首先要講的是丼飯很大碗,三色食材下的白飯是盛得滿滿,比室溫偏低的白飯是粒粒分明,咀嚼時還能嚐出甜味;各種食材以獨自拌飯吃來做初步食法,拖羅茸入口是軟綿油潤、海膽共給了兩塊,泥黃的顏色,肉質肥厚,海膽的味道迂迴,甜味中亦帶微微苦澀、油光閃亮的三文魚子,拌飯一流是毋庸置疑。


單是看著相片已經口水流 !

 

吃完主菜已半飽,循例點些任吃的東西來吃吃看。

一客有兩件的 加州卷,牛油果加蟹柳捲在一起,外層的米飯黏上蟹子,劃上蛋黃醬作調味,味道溫和,壽司飯是不黏不糊,咀嚼時沒有黏牙。

 

麻醬豆腐沙律

簡單而可口美味,為飽飽的胃口解滯。

 

任喝的 飲品 有可口可樂旗下罐裝汽水 及 白桃 / 巨峰 乳酸。

 

茶碗蒸

滑溜溜又軟熟的質感,雞蛋味道不太重,配料有冬菇及魚蛋片,算好吃。

 

冬菇串燒

燒起來是外表乾身,冬菇肉卻是煙韌有咬口,菇味濃郁,廚師為冬菇撒上七味粉來作調味,所帶來的風味很不同。

 

 90 分鐘的假日半自助,在加一後是每位 $ 207。

 


 



鳴門割烹料理
香港九龍灣宏照道 33 號國際交易中心 2 樓 2 號舖  
Tel : 2796 7788
星期一至五 :  11 : 30 - 15 : 00 ; 18 : 00 - 23 : 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12 : 00 – 15 : 30 ; 18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