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勁有特色的韓國綠茶薄餅 @ Pizza Maru (銅鑼灣)


韓風凜凜,
韓式炸雞、韓國燒烤、韓國甜品 ...

好吃的與不好吃的也吃過不少,從沒想過竟然還遇見新啅頭,
韓國綠茶薄餅 !


 

Pizza Maru 在韓國是薄餅品牌上是領袖者,自從 2010 年以來連續 7 年被韓國消費者投票評為 ” 最佳年度品牌 ”,目前在國際上擁有逾 620 家分店,分店則遍佈香港、紐約及北京等地。 

Pizza Maru 的「健康綠菜麵團」在韓國已成功獲得了產品專利,以健康飲食的前提下,麵團除了加入綠茶和綠藻以外,還添加 12 種穀物如黑麥、亞麻籽、大麥和燕麥,低溫發酵 48 小時,再配合不同的面料而烤製出營養又美味的薄餅。

 

韓式海陸綠茶薄餅 $ 133 (Regular)

  

薄餅均是新鮮即叫即焗,需時 10 至 15 分鐘,把一塊〖 韓式海陸綠茶薄餅 〗拿起,拉出豐沛的軟溶芝士來,芝士選用 mozzarella cheese,薄餅面料有鮮蝦、牛肉、薯角、蘑菇、青椒、洋蔥,調味部份則交由 香辣粉、牧場醬、酸忌廉醬。    

急不及待的把綠茶薄餅塞進口裏嚐,熱暖的溫度裏有軟溶的水牛芝士加上豐富的面料,帶著牧場醬、酸忌廉醬的酸甜,口感是滿足的,不過仍未能真正地嚐出綠茶薄餅的真味,所以第二口便從批邊開始吃;批邊的鬆軟也帶有一點點脆囗煙韌,會發現綠茶薄餅的質感並不會似一般的麵包,吃落亦不會覺得乾涸,軟綿細緻得多,至於綠茶的味道會是很淡很淡的,必然會被薄餅上的調味所掩蓋。  


 

Mango Grapefruit Ade  $ 48 

是侍應生的介紹,她說她們的 Maru Iced Ade 均是自家調配,與薄餅共嚐的味道是最夾,旗下有多款口味,以這杯Mango Grapefruit Ade 最為搶手,梳打的份量是恰到好處。

  

韓風蟹肉塔 $ 118 

它的份量是絕對能與價錢成正比,一客有六塊的黑米烤薄餅,同樣是即叫即焗,把蟹肉塔厚鋪在六塊黑米烤薄餅上,蟹肉塔仍然有剩。  

蟹肉塔的塔頂及塔底都是經泡菜蛋黃醬調味的蟹肉,中間夾入椰菜絲、青瓜粒 及 香滑的牛油果醬,拌勻後吃都會吃出蟹肉的甜,另外椰菜絲、青瓜粒是增加咀嚼時的囗感,整體的囗味是清新的,厚鋪在黑米烤薄餅上吃更是飽肚。


 

" You can't buy HAPPINESS but you can buy PIZZA and that's kind of THE SAME THING "  






  



Pizza Maru

銅鑼灣軒尼詩道 500 號希慎廣場 13 樓 1302 舖 
Tel: 23181012 

星期一至日:11 : 30 - 23 : 00
平均消費: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