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金光閃閃多美麗......法國 Elixia 24K金箔有汽檸檬水 @ CitySuper

ELIXIA 由 Faustin Giranrdet 於1856年創立以來, 已經陪伴法國人走過了157個年頭, 到現在仍然堅持要繼續用「傳統」及「品質」來寫下ELIXIA的歷史。  在2000年, ELIXIA 的第六代接班人決定給予 ELIXIA 一個全新的包裝及全新的品牌形象, 因此開始推出不同口味的蘇打水。不過, 他並沒有忘記 ELIXIA 當初的品牌精神:「傳統」及「品質」。因此第六代接班人保留了原始的品牌代表色、百年的祖傳配方及堅持人工製造的生產過程。 




 

ELIXIA 的水源來自純淨無污染阿爾卑斯山脈以北的侏羅山的水源, 甜味就是來自純蔗糖, 天然香料, 檸檬酸, 薑金箔24克拉)。

飲落就是檸檬味道的汽水, 甜度又不是甜至黏口黏喉, 冰凍後飲用更為涼爽, 金箔...哈哈...一口喝下, 金箔隨汽水直衝往喉嚨, 根本想細心試下金箔味道也不行。
http://www.elixia.fr/en/limonade.php?limonade=o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