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活動邀約】到香港買手信, 私人店舖的出品更有代表性 @ 古法烘焙 GU FAH BAKERY

早前有幸被古法烘焙邀請, 試食旗下的禮盒裝唐餅。  我們一行多人到達荃灣荃新天地, 原希望可以另外購買店方即場製作的特色雞蛋仔 (詳情可見舊blog文:雞蛋仔要薄荷味, 唔該 @ 古法烘焙 GU FAH BAKERY (有影片睇) http://ilovedisneyland-ilovecookeatfun.blogspot.hk/2012/07/gu-fah-bakery.html)

可惜得到店主的答覆:「負責製作雞蛋仔的店員已經離職, 暫時並不會再有雞蛋仔出售, 直至請到店員為止。」






$35一底雞蛋仔, 縱使有價都無市, 廚房更加顯得孤清。




古法烘焙 GU FAH BAKERY 開始於1997年, 致力用古老傳統配方做出美味健康的美食, 帶給人們美味、快樂 及 滿足。古法烘焙榮獲「優質旅遊發展局」頒發為認可優質商戶, 產品亦通過HACCP管理體系認證 及 ISO9001:2008質量體系認證, 品質有一定保證。 推介美食:古法雞蛋仔、杏仁批、蛋卷、鳳梨酥、牛油楓葉批及自家製曲奇等。

禮盒裝唐餅真是送禮、自用皆宜, 禮盒所用到的咭紙屬重磅之選, 摸上手都覺得紙質硬淨、厚身, 就算點碰點撞都可以把盒內的唐餅保住, 再加上唐餅件件獨立個別包裝, 就連在盒內都會有固定位置安放, 可以講安全舒適過乘坐豪華飛機頭等客位。

老公餅 $64/盒

內地製造‧香港古法烘焙監製, 保質期只有7個月, 可算防腐劑落得少。

一盒10個, 精美個別包裝
據店主介紹老公餅的內餡是用美國優質罐頭鹹牛肉再加香蔥、椰蓉、砂糖、芝麻等製成, 難怪食落甜中帶鹹, 有少許五仁金腿月餅的味道;餅皮薄脆不油膩, 食落是鬆鬆的不黏喉。

鳳梨酥 $52/盒

內地製造‧香港古法烘焙監製, 保質期有12個月

一盒8個, 精美個別包裝

鳳梨酥其實是冬瓜蓉餡不過就落了鳳梨香精, 冬瓜蓉餡咬落煙韌, 少甜, 再加上糕身鬆鬆軟軟, 食落有粉粉潤潤的質感。

新產品: 黑糖馬仔 $20/包

香港古法烘焙 生產, 保質期是1個月

黑糖味道不濃, 甜度屬輕, 黏性又沒有坊間賣的黏脆, 個子是相對地較軟腍。

杏仁批 $48/盒

香港古法烘焙 生產, 保質期是12個月

一盒有12片, 精美個別包裝不過有很多片都是碎掉了!

據店主所說杏仁批的銷量是全店的No.1, 看圖都知有幾酥脆, 不過甜味就只能靠批面的蛋白糖霜, 少甜亦少杏仁香。

自家製曲奇餅, 半磅索$65

袋面無顯示保質日期, 而店主亦是從舖前的櫃裏拿出這一袋,  究竟是何時包裝入袋就不得而知。  雜錦曲奇沒有牛油香味, 食落就不覺得鬆脆, 反而用靠估的玩法嚐得出有芝士味、特濃朱古力味、紅莓果味、綠茶味......。

香港手信不一定要幫襯「奇華」那麼行貨, 私人店舖的出品應該更能表達香港人精力旺盛, 努力付出的精神。

古法烘焙 GU FAH BAKERY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G31號舖 
2941 0131
平均消費: $40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