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88 午市印式自助餐 (另加一) @ Basmati (上環)

這頓自助午餐足以令我參加晚間的試食活動時, 未能盡全力去吃, 可想而知Basmati的午市自助餐是何等豐富, 食材絕不馬虎, 一餐已可把基本的印度菜式吃勻。
 



每位buffet客人都會送一杯 Mango lassi 或 Indian beer, lassi 味道酸甜濃郁。


Soup of the day ... 水水的蕃茄湯, 帶一些酸咪咪。

沙律...除了罐頭雜果外, 其他材料也沾上一些印式香料。


通常坊間賣六, 七十元一碟的 Chicken Tikka, 現在可以任食了。 燒得乾身可口, 邊位脆而雞肉嫩。

雜菜春卷 拼 Pakora (炸雜菜馬豆糕), 熱辣夠香料味。

Basmati Pullao Rice 依舊是飯質爽滑, 吃著輕盈的香料飯。

Chicken Tikka Masala, 味道帶酸而Tikka雞塊的燒烤味道稍弱。

Dal Makhani 煮得不夠黏稠, 但豆質煙韌。

Lamb Masala 羊肉腍而不臊, 好好味!

印度芝士Paneer屬於手工製品, 真開心因為可以任食Saag Paneer, 坊間賣一客也只得若干粒Paneer, 難得廚師煮得很好吃。

胡椒脆餅香口。


Fish Masala 的魚肉先沾上馬豆粉及香料才去炸過, 魚肉卻沒有腥味只有香料味, 一讚!

唯一無食就是這個蒜蓉炒菜, 因為聞落似一般炒菜。


新鮮Naan會為buffet客人無限奉上, 麵粉香會隨著蒸氣冒上來。

沒想過會有印度甜品, 大喜!  這兒Ras malai 已經是減甜版, 簡單地把印度芝士浸入加了玫瑰水的忌廉內, 味道既香且甜, 又夠營養!

清甜西瓜好消滯!



其實吃了兩輪已開始有飽意, 奈何味道實在是太棒, 想停......很難! 





Basmati  印度皇
香港上環干諾道中137-139號三台商業大廈1樓
2541 0995
星期一至日: 12:00-15:00, 18:00-23:00
平均消費: $100 - $300 

Basmati 開幕 Media Party 情況, 歡迎瀏覽: http://ilovedisneyland-ilovecookeatfun.blogspot.hk/2013/05/basmati.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