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活動邀約】啤酒火花還欠勁歌熱舞 @ Spark Bar & Restaurant

老老實實若然不是寫此評前讀了食友們的食評, 我是真的真的不知道好景商業中心就是出名的「四樓無格仔」之地 (我以為信和才是!) , 通常我只是買完肥姐的滷味, 再走到好景商業中心的門口位對開去享受串串美味, 其後再走入附近的惠康超市買飲品, 順便睇槍睇模型......呀! 我還知道好景商業中心有間韓燒店唷!

晚上, 負責是次試食會的兩位美女公關先約我們幾名食友在好景商業中心的大門口等候, 再一舉乘搭升降機操上三樓 (轉左), 目的地就在眼前... 


還以為旺角的樓上Bar and Restaurant都是龍蛇混雜, 污煙瘴氣之地, 沒想過甫入門口所見的食客, 都是衣著斯文的上班族。  原來晚上10時前, Spark是走傳統西餐廳路線, 主理人找來有多年西廚經驗的廚師, 為客人烹調情調西餐, 由頭盤至主菜至甜品, 甚至歐陸美食都一應俱全;直至晚上10時後, 當電子飛鏢靶的燈光亮起, 就是進入把酒談歡的酒吧時段, 主理人每隔兩個月便會更換一批好酒, 無論葡萄酒、香檳、威士忌, 還是啤酒、生啤, 全都是由主理人親自試過才入貨, 兼且Spark 還代理了一隻夜光白酒, 識途老馬當然知道甚麼才是right time right place。


William Fevre I love Chablis, France

Spark 設有 VIP房, 適合十數位朋友歡聚, 只需最底消費$4000 已經可以由晚上6時玩至10時, 或者晚上10時玩至凌晨3時(Sun - Thur) / 4時(Fri - Sat)。

一班朋友可在房內彈結他、看電視節目...

VIP房還設有卡拉OK, 可供玩樂。

若然怕室內侷促, 露天平台擺放了十數張木桌椅, 有電動簷蓬及幾把巨型太陽傘, 就算晴天雨天都可悠閒地休息一下。;晚上, 露天平台亦設有自助燒烤, 給客人多一款選擇。



我們每位 blogger 都可以得到主理人特調的 Welcome Drinks, 我這杯就是 Mango Smoothies。 芒果肉加入純乳酪及冰粒, 再打碎成沙冰狀... 啜入口時超冰涼, 啖啖純味似乎無添加糖漿, 甜度只剩下芒果果甜, 酸甜開胃, 已把我午餐遺留下來的飽滯感通通打通!

(頭盤) Hoegaarden 煮蜆 HK$98.00 ... 先要知道 Hoegaarden 是與普通啤酒的味道不相同, 因為一來釀製時間的長短不同, 二來是用料不同 (尤其是 Hoegaarden 有加入橙皮、胡荽等香料來釀), 因此 Hoegaarden 有著細緻酸甜滋味及獨有花香。帶著這個 concept 來吃煮蜆, 反而不大感受到 Hoegaarden 威力, 這啤酒已屬淡啤, 但廚師竟可以落得如此輕手, 相信由廚房到VIP房的路程已經可以把酒精完全蒸發掉。  另外如果可以用鮮大蜆來入饌, 再吸收 Hoegaarden 的花香酒甜, 一定會更加美味!

(頭盤) 水牛雞翼 HK$68.00 ... 雞翼先炸至外皮薄脆, 再撈入廚師特調的BBQ汁, BBQ汁味道帶有濃重茄汁味、蜂蜜、蒜粉而雞翼有用黑椒碎醃過, 頗重黑椒香。叫得 水牛雞翼 配菜應該選用藍芝士蔬菜條會更好。

(頭盤) 忌廉白酒煮青口 HK$98.00 ... 隻隻肥美藍青口都吸收了(用來自法國的甜白餐酒去煮的)芝士白酒汁, 入口微微酒香, 帶甜, 若然忌廉白酒煮青口再配一客熱脆麵包, 頓時一流!  (不過大前提是芝士白酒汁要加多點!)

(頭盤) 北海道帆立貝配自家製鰻魚文尼汁 HK$78.00 

我相信這個自家製鰻魚文尼汁才是主菜, 只因這個吉列帆立貝實在太普通;文尼汁本身就比較似蛋黃醬, 不過Spark版本就另外加了指天椒粉及鰻魚汁去打成, 味道偏重鰻魚汁, 少辣輕酸。

(主菜) 波士頓龍蝦占米多配拿破崙玄米飯 HK$248.00 ... 龍蝦肉鮮甜彈牙, 再配合獨特的芝士奶油煙肉汁去焗製過, 帶有酒香;另一邊的拿破崙玄米飯是屬酸酸甜甜口味, 飯粒亦煙韌。 抵! 一個價錢雙重味覺與廚藝享受!


(主菜) 雙胡椒烤焗西班牙黑豚豬 HK$138.00

黑豚肉看其紋理都覺細嫩, 廚師把它煮得頗腍滑, 兼帶肉汁;薯蓉煮得很滑, 略嫌失去口感;但很喜歡小露荀似有乾扁過, 酥軟化渣。

(主菜) 法國紅酒烤燴澳洲和牛臉肉伴闊條麵 HK$148.00

廚師採用澳洲和牛與法國紅酒同炆至少4小時, 可能我這件是比較瘦的牛臉肉, 所以欠缺了入口即溶、起膠那種酥軟口感。 然而闊條麵就煮得挺有個性, 僅熟。

(主菜) 香草燒羊架 HK$188.00

羊架預先已被塗上芥末醬, 因此享用時會覺有點攻鼻。羊肉嫩嫩多汁, 帶羊味而沒有羶腥, 廚師煮得手勢好!

(主菜) 法式烤焗寶貝乳豬脾 HK$ 218.00

重手用3 - 6個月大的西班牙乳豬, 貪其脂肪少, 肉又嫩;把乳豬脾的大骨原條起出, 再塗上秘製醬汁, 憑廚師經驗去掌握火路來燒豬脾, 直至燒到油亮皮脆, 肉軟漏油。

無介紹錯嗎?



終於輪到甜品出場...

每日都會推出不同的甜品 ... 柚子果凍牛奶奶凍



 ‧
 ‧
 ‧

當電子飛鏢靶的燈光亮起時, 就代表要進入酒吧時段...

時間還早, 酒客還未出動呢!


一個在市中心的後花園, 可以約齊三五知己, 食飯、唱歌、飲酒、放飛鏢...一站式開心‧濃縮盡在Spark Bar & Restaurant


Spark Bar & Restaurant
香港旺角花園街2-16號好景商業中心3樓301號舖
3521 1666
星期日至四: 15:00-03:00
星期五,六及假期前夕: 15:00-04:00
平均消費: $100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