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品味時光 @ Studio Caffeine (佐敦)


咖啡文化越催普級 , 學習咖啡的途徑越容易接觸 , 以下又多一間既有辦教學亦有 All Day Breakfast + 咖啡的咖啡店 , 店子設在佐敦廟街處 ( 接近尖沙咀那邊 )。

 



 

長形用餐環境 , 遠處掛有多支木結他 , 難道歡迎隨時 jam 歌 ! ?


 

咖啡店採用自助形式 , 購票後飲品與食物隨即製作再由職員奉上 , 不過 ......

 

飲用水、調味料等等請自便 , 用完後請放回原位。

 

Tea Set 中的 HOUSE ALL DAY BREAKFAST $ 68 , 另加 $ 10 把基本咖啡飲品轉為 ICED MINT MANGO SHAKEN TEA。  在職員製作時 , 偷偷眺望到香腸、煙肉都是用光波爐烤製 , 難怪它們的外型是靚之餘 , 吃著並不覺得有多餘油份。  雞蛋滑溜 , 調味得宜 , 還有沙律菜及厚片蕃茄 , 蕃茄豆沒有鐵罐味 , 最難以置信是多士烘脆得不乾涸 , 塗上牛油 , 味道剛剛好。

 

ICED MINT MANGO SHAKEN TEA 實在非常適合這個暑天 , 喝起來不甜膩 , 芒果、薄荷及茶的味道平衡也很解渇

 

既然在咖啡店內 , 怎可以不來杯精品咖啡 , 只要把要求告訴咖啡師 , 他會為客人介紹合適的咖啡豆並為客人煮製。

 

埃賽俄比亞 Kochere 日曬咖啡豆 , 首先嚐一口是有像葡萄乾的果酸 , 越放涼去喝 , 慢慢會覺得似花茶 , 口感均勻。

 

咖啡店內還設免費 WIFI , 歡迎客人在店內流連。



Studio Caffeine 
佐敦廟街 284 號地下
Tel : 2793 3480
星期一至五 : 08 : 00 - 22 : 00
星期六至日 : 10 : 00 - 22 : 0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