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把健康潮流向外推進 @ Zumufi (上環)


事情回顧至上一個一號風球,當天的天氣是又熱又侷,沒有食慾。我們路過上環永吉街想去那間正店吃碗雲吞麵,怎知道午市時段要排隊等位,等了一陣子便被對面賣 smoothie 的食店所吸引。

 


 

雖然香港是國際大都會,但個人認為在飯市時段,無論是午市或晚市,吃份三文治再加杯果汁便成為一餐,不論是匆忙與否都不為香港人接受,俗語有云 : 辛苦搵來自在食。  不過,久不久就這樣吃一餐或者當作補充日常蔬果營養又何嚐不錯。 

 

玻璃櫃裏擺放了是日所賣的三文治,看上去完全是蔬菜為主,當中夾雜有火腿做餡、亦有吞拿魚沙律、火雞胸、燒牛肉。

 

購買每一杯 smoothie ,店員也會為它圈上一個有顧客名字的標牌,以示識別,顧客可選擇保留留待下次再購買時用,也可以選擇捐出,每一個標牌可令店方代表顧客向慈善機構捐出 $ 1 ,積沙成塔。

 

Smoothie 都是在收到訂單後才即切即打,因此定要預留製作時間,值得一提是 smoothie 不含牛奶成份,會以杏仁奶來代替,不論素食者還是葷食者皆合適。  

 

Coco $ 42
成份 : 香蕉、腰果、椰棗、杏仁奶、椰子水、有機可可粉、燕麥、可可豆、奇異籽、椰子、椰花蜜。  涼涼的一杯,不會有碎冰口感,朱古力味道頗重,若然不是讀著餐牌的介紹也不知道成份的豐富。 

 

Detox+  $ 52
成份 :士多啤梨、青瓜、芫荽、羽衣甘藍、檸檬、椰子水、西瓜汁、奇異籽、螺旋藻。  暗綠色的 smoothie,喝出有涼爽的果蔬味,天然的清甜使人神往。


Smoothie 配襯熱烘 panini ( 三文治 ),多菜之選,我選擇了吞拿魚餡 $ 29,還有甜粟米、碎洋蔥及火箭菜,需知道火箭菜的味道有多橫蠻,幸而我能接受,吞拿魚 + 甜粟米、碎洋蔥的組合是既甜帶辣,集合來夾麵包吃是相當美味。  ( 午餐 combo 還可以減 $ 5!) 



Zumufi 
上環永吉街 28 - 36 號永吉利商業大廈地下 D 室 
Tel : 2949 9829
星期一至六 : 07 : 30 -18 : 30
星期日休息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