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強中自有強西多 @ 樂園 (九龍城)


襯著新年假期把想逛想吃的地方去一遍 , 今次終於走到來九龍城市政大廈上的熟食中心 , 聽聞那兒的一間開業四十多年的茶餐廳是以賣沙爹牛肉西多士而盛名 , 如此奇特的配搭只是用腦想想也立刻引致口水流。

 

蔡瀾先生 也有為「 樂園 」題字 : 「勝過鮑參肚翅 ── 樂園玩賞 蔡瀾墨戲」


 

每張檯上都是放有圖中的餐牌 , 所有食物都是散叫並在餐牌上寫明「 不設套餐 及 沒有分店 」。  食物種類都是與茶餐廳雷同 , 提供咖啡或奶茶、冰飲類、即食麵、炸物、西多士、三文治、炒粉麵飯。

如此名店 , 其實在於 待客 」這一環會有心理準備 , 沒想過身處街市熟食中心 , 但環境整潔 , 店員侍客有禮兼有笑容 , 曾向店員問了個蠢問題 , 通常其他名店的店員會表現出 「別浪費我寶貴時間 」的模樣 , 但「 樂園 」裏的店員竟然有禮的笑著回答詢問。
 

 

杏仁露奶茶  $ 16

送上檯時會看見玻璃杯裏是有兩層顏色 , 白與棕 , 明顯是先放杏霜再撞入紅茶 , 茶味添加了杏霜的甜香 , 加半匙糖可更引出好味來!

 

沙爹牛肉西多士  $ 28

 

新鮮熱辣西多士內夾有沙爹牛肉餡 , 牛肉是人手切碎 , 因此無需要用鬆肉粉 , 沙爹這味道已滲進牛肉裏 , 幸好並沒有夾雜多餘醬汁 , 西多士照舊有牛油、煉奶在面 , 看似味道鹹鹹甜甜 , 但其實每樣味道均拿捏得很好 , 吃落是外層蛋香脆、內層帶點濕潤調味。

 

能趕及吃到這些本土味道 , 真有意思 !  既不住在這區 , 生活也沒有太過直接的關聯 , 總之要記著營業時間 :  逢星期日 休息、星期一至五  07 : 30 - 16 : 00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07 : 30 - 14 : 30







樂園
九龍城衙前圍道 100 號九龍城市政大廈 3 樓 6 號舖 
Tel : 2382 3367
星期一至五 :  07 : 30 - 16 : 00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  07 : 30 - 14 : 30
星期日休息  
平均消費 : $ 40 以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