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傾國傾城吉蒂姐 @ Hello Kitty 中菜軒 (佐敦)



數數手指 ... 曾吃過以 Hello Kitty 作主題的餐點有甚麼 ...... 甜品、私房西餐 , 怎能缺少中菜呢 , 於上年六月開幕的 「 Hello Kitty 中菜軒 」, 路過官涌那邊探望相熟的賣家朋友 , 轉個彎看見中菜軒門前的人潮是比預期的少 , 好 ... 排一排吧 !

 

讓我告訴你們 , 不同國籍的食客也在門前排隊等候喔 !

 

先進店取票等位

 

等了一刻鐘 , 終於有檯了 !   

餐廳內瀰漫著中國風 , 是園林裏的亭台樓閣。

  

實木檯凳及餐具也可看見 Kitty 蹤影 , 何其精美 , 在 Kitty 頭上的蝴蝶結也真夠意思 , 尤其是檯凳上的 Kitty 圖案 , 是雕刻出來的。  

  

中文英文餐牌兼備



 

貴賓廂房「林檎閣」

因為房內有客人所以不方便進房參觀 , 據聞廂房可容納 12 人並且掛有四幅由著名國畫大師所繪畫的「四大美 Kitty 」國畫。

 

Hello Kitty 首次以點心妹造型向全球面世 , 喜歡這身造型的粉絲 , 唯獨可以走到中菜軒旁的精品店裏選購。


 


  

從官網找到基本的餐牌 , 貼出來讓各位讀讀 , 下面是當晚的晚餐相片 ...

 

炸子雞  $ 138  ( 半隻 )

 

雞皮炸脆而且薄如薯片 , 皮下脂肪亦少 , 雞肉是嫩滑 , 只欠缺鮮味 , 店方有準備淮鹽作蘸料。

 

秘方咕嚕肉  $ 98

 

Hello Kitty 與 小蘋果有割不可分的關係 , 因此她的秘方當然是與蘋果有關 , 一定要走來嚐嚐才知曉。

 

七味豆腐  $ 42

 

脆皮有咬口亦帶調味 , 薄得來也可以均勻的把豆腐粒裹住 , 就連把豆腐粒咬開 , 脆皮依然是與豆腐同在 , 從咀嚼中感受軟與硬 , 豆腐粒的豆味濃

 
用餐中途去了一趟洗手間 , 門前識認牌由 Hello Kitty 及 Dear Daniel 演繹。

 

金猴流沙包  $ 68

 

原來並非每樣食品都得到 Kitty 的嘜頭 , 如此可愛的流沙包 ... 我也有向它道了歉才把包撕開兩半 ,

 

包內的流沙餡還加進了朱古力 , 包子不算是鬆軟 , 但餡料卻是美味 , 奶味與鹹蛋黃的鹹香 , 再加上濃郁的朱古力醬 , 味道交纏得很厲害。

 

杏汁白肺湯  $ 58 / 位

 

它的濃稠讓我以為是在喝杏仁露 , 果仁味濃兼帶油的清香 , 適當的鹹味來提醒我是在喝湯;碗內有數件略有煎過的豬肺件 , 煲得腍身卻沒有爛。

 

雪耳炒山珍  $ 88

簡單的用鹽來把蔬菜與菇菌炒炒 , 油量適中 , 尚為清宜。

 

Hello Kitty 芒果布甸  $ 58

震騰騰的芒果布甸 , 有清新口感 , 甜度適宜 , 莓果及芒果亦很甜 , 反而最驚喜是布甸面上的 Kitty 朱古力 , 竟然是黑軟心朱古力。

 

價錢確實是有點貴 ( 對非粉絲 (本人) 來說 ) , 不過為討歡心 , 豪一次吧 !

 


  



Hello Kitty 中菜軒
香港佐敦廣東道 332 - 338 號利來洋樓 A 至 C 地舖
Tel : 82028203
星期一至日 : 11 : 00 - 15 : 00 ; 18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