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口味大衝擊 @ KS Cafe (天后)


一幢商廈裏有同一的分類 , 卻有不同的造價 , 便宜的昂貴的各有擁戴。  見識過昂貴的魅力也要向便宜的走進去 , 深信只要有用心 , 那甚麼都會行。


 

從大門走進餐廳 , 一副開揚的格調 , 對比頂樓那間 , 白色總給人和氣的氣氛。

 

牆上掛有童畫 , 四圍還擺放植物 , 不論是真還是仿 , 看上去也可以讓心情變得悠閒。 心情絕對可以影響食慾 , 我很好所以選擇的食物都是顏色鮮豔 , 味道豐富。

 

牛油果海蝦燒釀大啡菇  $ 95

 

一客有兩隻 , 兩人分享是剛剛好 , 大啡菇在烹調時有注意水份的問題 , 因為太多會失去了烤焗香脆的口感 , 再者在吃的時候水份也會影響牛油果及爽脆蝦仁的味道;配菜是蘸有黑醋的沙律菜及車厘茄。

 

香橙甘筍湯  $ 55

滿心期待的熱湯 , 想不到會有如此亮眼的味道 , 熱湯裏可明顯喝出鮮橙汁與甘筍的調和 , 顏色鮮艷 , 香氣甜美。

 

迷你漢堡拼盤  $ 178

左起是 銀鱈魚堡、和牛堡、鵝肝堡 , 漢堡雖然只得麵包夾生菜但是中間那件餡才是精華所在;進食前例牌把漢堡由面至底壓一壓 ( 最好暫且把生菜取出來 ), 這時候的魚油、牛油、鵝油都會完全滲進麵包裏 , 吃前再把生菜夾回包裏 , 吃後會覺得無油膩之餘還有把精華一滴不漏的吃掉。

 

Tropical Yogurt Special  $ 58

椰汁、菠蘿汁、純乳酪與冰塊打成的 smoothies , 酸甜開胃很合心意。

 

椰子奶凍配雜莓醬  $ 48

奶凍帶椰香 , 柔滑質感配搭雜莓來吃 , 連咀嚼時也會覺得滑 , 個人覺得不放入雜莓醬的口味是還好。 




KS Cafe 
香港天后電氣道 108 號冠貿商業大廈 7 樓
Tel : 54061262
星期一至六 : 11 : 30 - 22 : 30
星期日 : 15 : 30 - 22 : 3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