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

玩味甜品間 @ Oddies (中環)


Oddies 玩完雞蛋仔又玩改雪糕口味 , 我這個懶於追逐潮流的為食人都要朋友專車帶領才認識 Oddies。  在這間白雪雪的雪糕潮店裏 , 來往的人潮絡繹不絕。


 
在網上搜尋過有關 Oddies 的資料 , 原來能創造出餐牌上如此變化多端的雪糕與雞蛋仔 , 背後的創造者是法國藍帶學院畢業生。


 

吃雪糕不是杯裝就是威化筒裝 , 通常在坊間買雪糕都是可以杯、筒任選 , 但在 Oddies 要威化筒裝竟然要在雪糕費用上額外再加 $ 10 , 只因威化筒是購自西班牙。

以下是今期 12 款的手工意大利雪糕 :






 
意大利雪糕前店員會給客人試吃 , 試完再買更加令我難選擇 , 選擇良久終完給我選出 3 球來 $ 88 :

( 底 ) Nutty Cereal Killer
Custard Gelato、Nutella Ripple、Cereal Crumble、Lemon Sponge Cake

( 左 ) Harry's Lunch Pack
Peanut Butter Gelato、Concord Grape Jelly、Chocolate Chip Cookies

( 右 ) Interstellar
Mango Gelato、Black Pepper、Chocolate soil、Madeleine Chunks、Salted Cashew

 

意大利雪糕用澳洲全脂牛奶製作 , 吃進口味道濃郁又清爽綿滑 , 配搭也很突出 , 由於材料豐富 , 吃畢全杯已經飽飽 , 可是又怎能錯過特別餡料的雞蛋仔呢 !


  
即叫即造的雞蛋仔 , 熱呼呼的 $ 30 一底 


 

我選擇泡菜年糕餡雞蛋仔 , 香噴噴的聞到泡菜惹味 , 當逐粒吃的時候 , 根本不會知道那一粒是那粒。 咬到泡菜餡時酸酸辣辣、咬到年糕餡卻煙煙韌韌 , 原來韓國泡菜與雞蛋仔是很夾味的呢 !



Oddies
中環歌賦街 45 號地舖 
Tel : 2750 2111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