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樸實雞煲店 @ 前家樂餐廳火鍋店 (大角咀)


每位芝士愛好者都會有自己喜歡的芝士味道 , 現今芝士在食途上已被調教成變化多端 , 我也不例外正在四處找尋我愛的芝士味道。  素聞 「 前家樂 」的黃金芝士雞煲是芝味濃郁 , 單用耳朵聽聽已感覺口水要流出來。

 

地址是大角咀埃華街119號地下, 只需要在港鐵奧運站 B 出口步行約 5 分鐘便到達。

 

海報上介紹 「 前家樂 」是主打雞煲及魚鍋 , 雞煲用的是三黃雞 , 魚鍋主推海鯇魚 , 而且它在告訴大家 「 前家樂 」的自家四川麻辣醬也是一絕。

 

甫進入 「 前家樂 」, 沒有太大的裝飾可言 , 頗麻甩的風格。


 

安頓後再細閱菜單 , 竟然沒有列出茶芥收費 , 

 

再讀讀牆上的公告 : 需要溫水、豉油醬料和四川麻辣醬調配更濃味的火鍋 , 向我們同事索取 , 我們誠意獻上。

 

我們點的 黃金芝士雞煲 ( 半隻 )  $ 168


 

店員告訴我們 , 他們的芝士醬是採用了四種不同的芝士來調配 , 味道會比採用單一芝士的有較多層次 , 我能吃出有藍芝士的獨特鹹味;

 

芝士醬沒有放得太多 , 剛剛好的把每件雞件包裹著 , 越煮越會濃縮起來 , 有一些焦焦的味道讓芝士吃來會增添一點香口 , 帶濃郁芝味卻沒有油膩 , 這種芝味是很適合我們。

  

三黃雞皮薄 , 肉質鮮美嫩滑 , 久煮了也沒有粗糙肉質 , 口感亦好。

 

雞煲吃完要預備打邊鍋 , 先點一支鹹青檸作準備 , 此時店員為雞煲傾下由雞骨與豬骨煲成的上湯  ( 一時忘記了為這時刻拍照 )。  還是看看新鮮食材吧 ......

 

原隻鮮魷  $ 68

灼完後 , 魷魚肉更見彈牙 , 口感煙韌 , 魷魚味鮮甜。

  

雙拼滑  $ 98

 

滑嫩順口的蝦滑能吃出蝦的甜 , 內含粒狀蝦肉及彈牙墨魚肉;

 

爽口的墨魚滑 , 是彈牙兼起膠 , 吃到有粒粒墨魚肉。

 

午餐肉  ( 小份 )  $ 26

一看便知道午餐肉是從罐頭裏直接取出來 , 只是切好件 , 完全原汁原味的灼熟來吃 , 我相信如果先把午餐肉煎香再灼 , 風味更濃。

 

優質雪花肥牛  ( 小 )   $ 158

啡紅色的肥牛 , 曾有人說過那是本地牛的關係 , 雪花分佈均均 , 一碟的片數也不算少 , 連經過適量分秒的水灼 , 肉質依然嫩滑。

  

手打稻庭烏冬  $ 38

 

煮烏冬前 , 多點一客 芝士  ( 2 片 )   $ 10 ,

 

混合來煮成芝士烏冬 , 是最飽飽的完結。

 

真正沒有收過茶芥醬油費用 , 單收加一服務費用 , 如此美味兼樸實的雞煲店 , 少見 ! 



  



前家樂餐廳火鍋店
香港大角咀埃華街 119 號地下 
Tel :  3486 6286
星期一至日 : 17 : 00 - 02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