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韓國烤雞新吃法 @ The Hwaduk (銅鑼灣)


韓國烤雞新吃法 , 這次也有來自韓國的連鎖烤雞店登陸香港 , 賣點是店方會用上特製的意大利火山岩建造出來的烤爐 , 溫度可高達 400 ℃ , 用來烤雞及烤 Pizza 均能達到理想效果。

 

前方右邊玻璃窗內展示的就是這個烤爐 , 

 

餐廳的一邊是一排落地玻璃窗 , 可透光外還可讓客人欣賞銅鑼灣的迷人美景。


 

Blueberry Soju  $ 88
藍莓果醬完全沉在杯底內 , 味道頗甜 , 一定要與燒酒混好才喝 , 果味香濃。

 

Mushroom Salad  $ 88
新鮮菇菌製作 , 簡簡單單撈入橄欖油及香草 , 真正菇有菇味。

 

 Chicken with Rice cake  $ 178

 

年糕同樣有經過特製烤爐烤焗 , 以致得出有外層脆脆 , 塗上蜜糖更有焦脆效果 , 但口感是煙韌的 , 好好咬 !

 

由韓國運到香港的韓國雞 , 看相片已可確認原隻雞被烤得金黃酥香 , 皮脆肉嫩 , 皮下幾乎是無脂肪 , 同樣塗上蜜糖燒烤更有焦脆效果 , 肉質嫩滑煙韌。

 

吃一頓健康烤雞 , 也要有美景相伴 , 付出的就是這麼。 





  



The Hwaduk
銅鑼灣開平道 1 號 CUBUS 21 樓
Tel :  2811 8821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15 : 00 ; 18 : 00 - 00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