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

衝出炸雞的框框 @ Yadllie Plate (旺角)



韓國炸雞店在香港遍地開花 , 俗語地說「一隻雞髀跌落嚟都可以責死多個食客」, 每間炸雞店都聲稱自己是最獨特的 , 不知道這間來自仁川而首登香港 , 並選址旺角兆萬中心的炸雞店又有甚麼過人之處 ?


  

韓國本店是走工業風 , 反觀香港店的裝潢是以木為主 , 幾有庭園 feel !


 

炸雞店相當支持「 手機食先 」, 不是嗎 ?  還為客人準備了 usb 充電座 , 不過拍還拍 , 食物要襯熱吃才能吃出最好的味道來。


 

點餐囉 ...

 

很 sexy 的餐牌喔 !

 

只要打開餐牌 , 怎麼感覺有一股 「 功力 」散發出來 , 原來 Yadllie Plate 要表達她們對炸雞的熱誠是由準備至炸的一刻都是由廚師親手的用時間去完成 , 並非如坊間其他炸雞店般假手於機器。


 

餐前小吃

 

縱使每一間炸雞店都是用心地製作炸雞 , 但最終得出來的成品不是 原味 就是 甜酸 , 或是 醬油 及 辣味 , 吃得多也嫌沒有新意。  竟然 Yadllie Plate 香港店 特地推出兩款獨家限定 : 乳酪窩夫炸雞 棉花糖作料炸雞 , 兩款味道也很吸引 , 可是一次又怎可以吃兩碟炸雞 , 唯有點最有興趣的一款 ...  

 乳酪窩夫炸雞  $ 158

一客是一隻原雞再分成八至十件 , 炸雞底墊有兩塊窩夫 、 一些薯條 , 面頭撒有乳酪粉及藍莓與士多啤梨粒。  炸雞本身只有薄炸皮 , 有別於坊間的厚脆漿炸皮 , 薄炸皮會讓雞皮更香脆之餘 , 吸油少了也可以為雞肉保存肉汁;雞件是比較瘦 , 不過肉質有彈性 , 看上去似是用了少皮下脂肪的走地雞 , 吃炸雞亦可以蘸乳酪醬 , 酸酸甜甜富奶香 , 連窩夫一起吃 , 吃多幾件也不會覺得膩。

 

濕紙巾抹抹手 , 繼續吃餘下的美食。

 

韓式海鮮煎餅  $ 88

 

看上去是餡料豐富 , 海鮮料外還有大蔥及紅辣椒 , 煎餅是煎得香口 , 有脆底亦有脆邊 ,  粉漿全熟而且在比例上是用得恰當 , 最怕那些軟叭叭 , 吃落是粉多過料的煎餅。

 

草莓雪冰  $ 68

 

美 , 真美 , 連我不太喜歡士多啤梨的人也為之矚目。  牛奶冰沫是入口即溶 , 被切成薄片的士多啤梨肉 , 新鮮而且味道甜又帶一些果酸 , 混在一起吃時牛奶冰沫能中和士多啤梨的果酸 , 完全沒投訴真是既鮮豔奪目又好吃。

 

韓式黏糕雪冰  $ 68

今次牛奶冰沫的拍檔是 黏糕 與 黃豆粉 , 傳統食味有傳統的莊重 , 不會花枝招展。

 

在韓國有超過五十間分店 , 標榜手工炸雞的專門店 Yadllie Plate


  


 
Yadllie Plate
香港旺角西洋菜街 1 號兆萬中心 11 樓 
Tel :  2360 0233
星期一至日 :  17 : 00 - 00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