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在香港7Eleven找到的含沖繩海鹽新產品

真是一股「藍調」濃罩在每間7Eleven店內, 我講的除了是現在7Eleven都推出了以作主題的產品推介外, 差不多我每次踏入不同的7Eleven分店內, 總會有客人因為換不到廸士尼「筆buddies」而怒斥店員, 你們說店員們blue唔blue!?  (聽返嚟...  據聞有些客人發現, 店員私藏筆buddies, 熟客優先 ...  Zip!!)
 
題外話: 今期「舉牌小人」請來盲探裏的重案組「破案之神」莊士敦與警花何家彤, 認不認到他們站在那兒?



講回正題...
上幾天, 孩子初感覺喉乾涸痛, 嚷著要買喉痛, 當時所在之地都沒有一間藥房, 唯有走入一間7Eleven撞個彩, 碰巧入店後被一個放滿藍色貨品的貨架所吸引著, 而第一行第一件貨品就是「它」...
最初就是被「沖繩產海水鹽」這幾個字所吸引著, 隨後見到「Lychee」, 荔枝!!!   哈哈!  一定要買! 一定要買!  因為海鹽及荔枝, 倆者都是我所喜愛!
反轉後面, 見印有Throat Candy這兩個字, 那更加推使我要購買這喉糖。

食落都覺得增加了喉嚨的滋潤, 而海鹽的鹹味與荔枝的果味都是來得比我預期的清淡, 若然不是看圖識字都估不出是荔枝海鹽味, 不過偶爾吃一粒來潤喉也不錯, 始終其他喉糖都是帶有薄荷口味, 孩子不太喜歡!


幾天後, 我在大窩口7Eleven分店發覺有...
我只見到有「鹽味荔枝果汁飲品」, 後來在fb上得知朋友喝過「鹽味青檸果汁飲品」, 哎喲...我估味道應該會更加新奇, 好玩!
聲稱是用沖繩海鹽, 而荔枝汁亦非濃縮開水


飲落會嚐到淡淡的荔枝香甜, 味道也不會太假, 而海鹽會帶來輕輕的鹹味道, 口感獨特。

大熱天時, 喝一些帶輕鹽的飲品, 可補充身體流失的份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