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活動邀約】樓上西餐私房菜 @ Le Bon Restaurant and Lounge

短短的一條銅鑼灣登龍街已經藏了不少「潮食店」, 不過遇著大廈重建, 有很多地上舖都紛紛遷移, 或者可以搬去同街的永光中心, 我見差不多層層都是食肆。



乘電梯升上10樓, 一打開門就見到漆黑一片, 再走過多少便到達餐廳正門......


裏面與外面是完全相反 --- 白雪雪的一片, 光潔明亮。



午市只不過是簡簡單單的賣兩款套餐: 3 Courses Lunch Set 3 Courses Budget Lunch Set
3 courses 即是前菜/餐湯、主菜、精選甜品, 可另加$10加配咖啡/奶茶/汽水;但是亦可另加$30提升至全餐 (前菜、餐湯、蒜蓉包、主菜、精選甜品、餐飲)

話明是Budget Lunch Set, 只需便宜至$60便可以吃到3 courses lunch set, 那當然主菜是以澱粉質為主, 另外亦可另加$10加配餐飲。

法式尼斯烤牛肉沙律 ... 沙律菜由酸酸的香甜芥籽洋醋汁撈過, 烤牛肉的牛臊味道濃郁, 整體配搭新鮮開胃。

意大利雜菜湯

啖啖蔬菜精華盡在湯裏, 味道是果酸得來帶了清新。

主菜1: 巴馬芝士焗雞胸 $108

雞胸肉的雞味是全雞之最濃郁, 有時烹調時過火了少少, 很容易會令雞胸肉質地悄為煮至粗嚡, 不過配搭這個新鮮茄蓉醬卻是非常聰明的解決方法, 因為當雞胸肉沾上新鮮茄蓉醬同吃, 它的果酸能令口水增加, 那麼吃的時候便不會覺得雞肉是過份乾巴巴的。配菜有薯角及西蘭花椰菜花, 薯角煎得香香軟軟, 薯肉甜糯, 好吃!

主菜2: 芝士牛油果焗冰島鱈魚 ... $118

據聞真正的冰島鱈魚應該是肉質細嫩, 油脂豐厚, 營養價值高;可是坊間所賣的冰島鱈魚其實是大比目魚, 大比目魚是世界上最大的魚種之一, 可長達2.5公尺, 體重可達300公斤, 是一種含油量較低的魚種。 恰巧與圖片所示的相反, 看官可看到魚肉切開後, 肉纖維是縱橫交錯的, 可想而知肉質有幾粗糙。幸而廚師是把它用芝士牛油果焗, 這樣能夠保留僅存的魚肉水份。


似是交來貨的甜品瑞士卷, 普通至極!

即磨咖啡選用意大利咖啡豆, 帶有很扎實的aroma, 味道強烈的帶有回甘。


全場空間可容納至50人, 另有可容納至20人的獨立房間方便小型派對或會議,提供投射螢幕、音響、無線上網, 更可以度身訂製不同的菜單去配合各類客戶所需, 領有酒牌, 可提供非酒精及酒精類飲品。
 Le Bon Restaurant and Lounge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10樓
2575 8588
逢星期一至六 12:00pm - 2:30pm, 6:00pm - 10:30pm
逢星期日休息
平均消費: $100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