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活動邀約】開心見「承 」 @ 豆花妹撈米線


我早幾篇 blog 文曾介紹過一個屬《新假期》周刊其下的最新吃喝玩樂網上體驗平台 「 Try it 」, 今次我首度獲邀 Try 「豆花妹撈米線」的《豆花米線 任意新款式小食》一份。

 

若然有看過 TVB 的綜藝節目《我要做老闆》就會知道「豆花妹撈米線」的誕生始末 ,  尤其是那句創業 slogan --- 平價的野心 !




牆上電視機不斷不斷地重播他們的那一集 《我要做老闆》, 據我所知「豆花妹」開業那天 江美儀  (《我要做老闆》嘉賓) 有實踐承諾 , 親身到場支持 !


「豆花妹」基本上是賣四款撈米線 (豆花米線、喜樂牛肉米線、牛尾米線、另外一款屬隱藏版米線) 再加每期四款小食 , 米線由 $ 15 起跳 , 而小食是款款 $ 5。


貫徹「平價的野心」及「越多人食越平」的營業理念 , 「豆花妹」講得出做得到在4月份進行減價回饋顧客:豆花米線減至 $14 一碗 , 而穿校服或出示學生證的學生在購買豆花米線可減至 $ 13  一碗


 


今期四款小食有脆皮豬大腸、橄欖木耳仔、手拍青瓜 水煮牛腩 , 而我今天對脆皮豬大腸較有興趣


打開碗蓋發覺米線只有三分之二滿 , 碗身質量厚 , 滑身 , 拿上手有墜力 , 摸上手只會感覺到輕輕的熱力 , 隔熱能力幾好 , 應該不會有醬汁滲漏的情況發生。


豆花米線 脆皮豬大腸


每粒脆皮豬大腸都有被酸甜細緻的醬汁包裹著 , 咬落去先是脆脆的外皮 , 再來就是煙韌並帶脂香的腸肉 , 越嚼越有味道 !


滑豆腐嫩嫩 , 不過豆味不夠濃 , 再加上麻辣的霸道味道 , 更加把嫩滑豆腐的豆味滅掉 ~


米線滑溜再撈上嫩滑豆腐 , 質感融為一體 , 可是吃的時候是不會感覺有豆腐在當中。 店員稱是小麻‧小辣 , 我個人覺得是好麻‧微辣 , 看來我是不能太接受到花椒的美味。  醬汁配料裏可見到有豬肉碎、花生、醃菜、蔥花、芫茜 ......  除麻辣味之外 , 鹹味亦重 , 幸好沒有覺得有口渴等味精不適狀況出現 !  份量來說 , 普通女仕應該可以當一餐 , 其餘顧客把撈米線當作零食也不錯。



越多人食越平 ... 期待往後月份「豆花妹」的豆花米線可以價錢越減越多 , 食客得益 , 「豆花妹」賺到笑 , WIN WIN !

若然想成為 Tryer , 有份Try it , 請按下連結申請免費入會吧 !   http://www.tryit.hk/refer/ilovedisneyland/

 

豆花妹撈米線

九龍深水埗欽州街 57-63 號冠奇大廈地下 4 號舖
Tel :   5114 4077
星期一至日:  中午 12:00 - 2:00 , 中午 4:00 - 晚上 9:00 (售完即止)
平均消費 :  $ 40 以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