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限時爭先 @ 爭鮮迴轉壽司 Sushi Express (荃灣)


$ 3 一粒的爭鮮外帶壽司很受我的歡迎 , 不論用作獎勵、哄誘小孩子 , 還是當作零食以解饞嘴 , 無論買多少粒 , 甚至 1 粒也不會遭受白眼 (拍掌 !)

素聞爭鮮有開設迴轉壽司店 , 碟碟 $ 8 , 不過進餐時間限時 50 分鐘就有點趕 !





檯上有綠茶包供應 , 自己在熱手喉處加熱水沖茶 ...


這個場的面積很大 , 共有前後兩個壽司廚房 , 運輸帶貫穿全場 ...


刺身都是 $ 8 一碟 , 一碟 3 片尚算肥美的魚片。





爭鮮迴轉壽司所推岀的壽司款會比「 $ 3 外帶」所賣的多款式 , 因此我們都選些特別的壽司來吃 ...



最初還以為這款壽司是爭鮮想參「明將」一腳 , 向對方學習 , 最終大膽一博 --- 原來是日式咖喱沙律軍艦 , 紫菜帶韌 , 醋飯是黏得來不過濕 , 不糊口。


此款壽司是蝦肉蟹籽沙律軍艦 , 蛋黃醬不過多 , 整體味道美!


兩個大腐皮袋內都分別盛載了醋飯及中華沙律與吞拿魚沙律 , 滿滿的大件頭滲著了腐皮袋的香甜。



新鮮火炙的三文魚腩壽司 , 夾雜著七味粉的惹味 , 啖啖吸引 ~


廣島蠔壽司的蠔味較淡 , 而且煮得有點久 , 肉質較嚡較硬 , 主要靠燒汁提味 , 是全餐最差之選 !



 

看相片已可知三文魚腩壽司多肥美 !



小食有多款 , 以下是認為較為特別的款式 :



角切吞拿魚粒並淋上照燒汁及撒上白芝麻 


最愛的鮟鱇魚肝 ,  有海底鵝肝之稱 , 入口軟滑 , 味道相當細膩 , 有海產的滋味 !


甜甜玉子 , 入口軟綿


最後這粒用竹葉包裹的果子是要放涼才能吃 , 是甜品喔 ~  煙韌的透明外皮藏著軟滑的奶油 , 竹葉清香也滲入透明外皮內。

全部 14 碟 , 連加一多謝 $ 123.20 ... 好味又滿足 !  要懂得選擇座位 , 若然不是 ... 在 50 分鐘內也爭不到特別壽司美食 --- 爭先嘛 ~

爭鮮迴轉壽司  Sushi Express

香港荃灣眾安街 55 號(大鴻輝(荃灣)中心) 1 樓 1 - 2 號舖

Tel : 2944 9831

星期一至日: 11:30 - 22:3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