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聯和墟的小歐陸 @ 柏斯意大利餐廳 Pezzi Bistro (粉嶺)


空氣中播放著傳統的聖誕樂曲 , 瀰漫的節日氣氛讓人心輕鬆 , 餐廳裝飾簡約之餘不失歐陸風格。


 

 以黑白兩色打造簡單的歐陸風格 , 令室內感覺開揚。

 

晚餐之首是吃充滿暖意的軟熟麵包 , 佐以橄欖油、黑醋、牛油 , 悉隨尊便。

 

白酒煮紐西蘭托托蜆  $ 136

一客有六大隻 , 每隻蜆的肉看上去是脹卜卜的 , 吃下去能嚐有白酒與香葉的香氣 , 肉厚的蜆肉甜美無沙 , 吃落仍然豐盈多汁。

 

牛油蜜糖 鼠尾草 薯糰  $ 138

喜愛吃 gnocchi , 尤其是它的軟糯口感及香甜薯味 , 這薯糰吸收了牛油蜜糖的甜香 , 也沾有帶來「快樂」的新鮮鼠尾草香氣 , 讓我越吃越愉快。

 

 US Prime T - Bone Steak  $ 388

 

17 - 19 安士重量 , 要求 medium rare 也可以燒得出來 , 粉紅色的肉質 , 特別鮮嫩 , 肥滋滋的味道層次豐富;配菜有燒烤椒及瓜片 , 多汁的味道清甜 , 滑溜薯蓉帶松露牛油香。

 

 忌廉菠菜 合桃 巴馬臣芝士  $ 58

作為燒烤 T 骨扒的伴菜 , 這款絕對適宜 , 滿滿的蔬菜力量 , 可清理肉後飽滯。

 

 朱古力心太軟  $ 68

 

外層蛋糕可叫鬆軟 , 切個開口看見暖暖的朱古力漿是緩緩流出 , 吃著有濃郁的朱古力香氣 , 微甜細滑的口感 , 吃完熱的還有旁邊的雪糕球 , 直接的冷熱交流。

 





柏斯意大利餐廳
Pezzi Bistro
香港粉嶺聯和墟聯和道 1 號地舖
Tel : 2669 9166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