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謠言止於智者 @ 大班麵包西餅 ( 心聲與大班食評無關 )


朋友 whatsapp 我們一篇文章,我們讀完後皆啼笑皆非,也証明了「耳聽三分假,眼看未為真」這句話的實在,事實上還有第三、第四者在場,需要甚麼也不可能是自己話事。

人年紀越大,在世的時間也越來越短,對事件輕重的衡量是有改變的,懂我們的朋友是自然會懂,何不說說笑笑吃件時興的芝士撻吧!


(哎呀,我們買的並非日本名牌,一定會被揶揄為不懂吃的一羣!)

大班麵包西餅的相片 - 荃灣 
香港品牌「大班麵包西餅」也在追逐潮流推出芝士撻,原價 $15一隻,現在買三送一,還要限量供應。我可以肯定是限量供應,因為熱盤上賣剩了三隻,我向店員詢問會如何送多一隻,她說:「無囉,賣完真係無!」那麼我便只買了兩隻芝士撻又另加其他東東。

大班麵包西餅的相片 - 荃灣 
大班麵包西餅的相片 - 荃灣 
現在仿似是如果沒有吃過芝士撻,亦枉為香港人,幸好芝士撻我也吃過幾款,可以識少少扮代表!
大班麵包西餅的相片 - 荃灣 
雖然是賣剩三個的其中之一,它的芝士漿仍然是有熱度(偏向暖),這個芝士撻並非自稱為「流心芝士撻」,它又真的可以做到不流心,不過不流心並 不代表芝士漿是凝固狀,吃進口的芝士味道不濃烈,平和卻沒有肥膩感,質感滑溜如燉奶,曲奇餅底很鬆脆,用手拿著餅底時,很容易因為芝士漿的重量而把餅底弄 碎,吃的時候要特別小心這一點(至少我吃的這件是這樣!)


真真假假都要自己吃過才知曉,「耳聽三分假,眼看未為真」,今天幸運吃到的美味並不代表明天也有這個幸運,凡事留一線……


我 也親耳聽過某知名殿堂博客曾在公開場合說另一位眾人皆知他愛喝酒的某知名殿堂博客壞話,說他的酒評是幼稚園程度,四圍抄也抄得出來 ; 我亦曾在另一場合親耳聽過某知名殿堂博客說另一位不在場的知名殿堂而身材瘦削的女博客壞話,說在一試食會上,她一個人吃了四件大肉扒還要求公關為她再叫其 他食物 (吃到 out-budget 喎); 還有更多更多……

膠人膠事實在無處不在!
造謠者也要小心被人造謠,還是
謠言止於智者!

祝各位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