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雞香白湯 @ Bari-Uma 廣島霸嗎拉麵 (銅鑼灣)


有時心癢癢想吃拉麵 , 如果沒有事前的考慮 , 那麼我直覺自會帶我到拉麵街 , 至於是甚麼原因讓我會選擇這一間日本廣島拉麵連鎖店「Bari - Uma 廣島霸嗎拉麵」的在港首家分店 , 只因為朋友認為這拉麵店的拉麵是未合乎她的口味 , 這更加讓我有選擇它的決心。

 

寬大的門面 , 左邊位置其實是製麵房 , 街上遊人是可以從玻璃往內看看製麵情況。

 
 
 

Bari - Uma 廣島霸嗎拉麵以「 最強濃厚豚骨 No .  1 湯底 」馳名日本 , 因此湯底會由日本總部煮好 , 再真空包裝直送至海外分店 , 保證客人能吃到原汁原味的濃厚豚骨湯底;至於麵條卻是每天從店內新鮮生產。

 

湯底有兩種可選 , 就是豚骨湯或雞白湯 , 可加辣或不辣因為她們的秘製辣椒醬也是皇牌之一。

 

午間有個小優惠 , 就是以超值價換購羽根餃子或唐揚雞塊

 

架上的調味料有餃子醬油、蒜粉與辣粉 , 隨自己喜歡為自己的口味調味。

 

冷水一壺放在檯上自由斟 , 加進檸檬令客人們喝得更清新。

 

雞叉燒味玉雞白湯拉麵  $ 88 , 另加 $ 12 要了 唐揚雞塊 及 $ 8 的一罐汽水

 

先喝一口雞白湯 , 我的媽吖 ... 雞湯面是有雞油的香 , 不算油膩 , 最初還以為雞白湯會較為清淡 , 原來它是帶著雞的甜味 , 那種濃並非黏口的濃 , 是自然而出的雞精華味道;直麵條是有點粗 , 點了硬的麵也很適合我 , 因為我把拉麵拍照 , 是逐樣拍完一次再一次 , 麵條仍保持有硬的質感 , 吸了雞湯的麵條能吃出有雞的清香。

 

 雞叉燒是炙得焦香 , 入口是滑溜的又帶有濃甜酒香。

 

味玉是原隻上 , 把它用筷子夾開 , 蛋黃洶湧而來 , 難怪能號稱為「 最流的流心蛋 」。

 

 一客唐揚雞塊有六塊 , 炸成金黃的外皮 , 肉還泛出雞油來 , 吃出嫩滑的雞肉質來。

 

把麵吃完再把雞白湯喝盡會看見四個漢字「一杯一心」 , 最初也不明白它的意思但後來從官 FB 裏看見有一帖解釋說是「全心全意為客人煮麵」 , 這就是廣島霸嗎的精神!

 

無需要加一也沒有甚麼隱藏收費 , 一麵一小食一飲品等於好飽 !  




  



Bari-Uma 廣島霸嗎拉麵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 28 號永光中心地下 
Tel : 2180 9172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