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健康天然地吃 @ kitchen J (紅磡黃埔)


大家舊同學已一把年紀 , 吃飯經常提點要吃得健康 , 屬於「和民」粉絲的 E 小姐便大爆在黃埔美食坊裏的 Kitchen J 在午市時段推出「沙律吧」 , 只要點任何午市套餐便可以任取任吃沙律吧上的沙律 及 任喝餐湯 , 結尾還有一杯餐飲。  

從官方 FB 有介紹過 Kitchen J 是「和民」的全新歐陸式家庭餐館品牌 , 希望可以從 Real Food 及 輕音樂的流轉下讓客人感受歐洲人的新飲食態度。


 

午餐價格由 $ 70 至 $ 178 不等 , 供應時間在星期一至五的 11 : 30 am – 5 pm , 橫跨午餐至下午茶。

 

沙律吧上的任吃沙律是不存拘泥於罐頭粟米、雜果、腸仔等平價而欠缺營養的形象上 ,  引進了新鮮食材及多國的沙律食材款式 , 沙律款更會定期轉換 , 不如大家逐一細看 ...... 

 
 







 

花生是分開擺放的 , 對花生敏感的客人要特別留神 , 這是餐廳的細心位 , +1


 

哎呀 !  那不是鮮豆蔬菜濃湯嗎 ?  竟然有運用煙肉去烹煮也沒有提示一下 , 若然被茹素的客人把湯喝掉 ... 噢 , 破戒了 !  雖然湯是足料好喝 , 但這是不能犯的過失 ,  -1


   

經典法式火腿芝士流心三文治 (Croque Monsieur)    $ 88 

簡單而美味兼營養豐富 , 兩片厚多士夾入火腿與芝士 , 多士的表面再塗滿奶油白醬 , 後來放進焗爐裏焗至金黃;刀叉向酥脆的多士剖開之際 , 澎湃的溶化芝士瀉下來 , 急不可待地先吃一口 , 熱辣辣卻鹹香惹味;伴餐的還有水果及蔬菜沙律。

  

牛油果羊奶芝士溫泉蛋多士  $ 88 

  

除了兩片法包 , 把碟上的所有食材拌勻 , 包括牛油果、溫泉蛋、ricotta cheese , 拼在法包上吃 , 豐腴口感不失滋味 , 卻又飽肚 ! 

 

Matcha Red Beans Panna Cotta Frozen  $ 48  

抹茶沙冰加上紅豆蓉 , 這對不變的老拍檔在今次需要加點新意思 , 底層置有香滑意式奶凍 , 讓味道和口感增加了相當的層次。 

 

秘製龍蝦蛋沙律牛角酥   $ 88 

  

每天限量供應的龍蝦酥 , 配油醋汁沙律菜及香脆炸薯角 , 選用新鮮波士頓龍蝦 , 每個牛角酥足足用了 25 克龍蝦肉 , 加上蛋沙律 , 每咬一口都覺得滋味!

 

臨行前的一個不盡溶開的甜品 ... 
魔法黑白朱古力球 $ 58
冷與熱.脆與腍 , 實在是視覺及味道的享受。  








kitchen J
紅磡德安街 7 號黃埔新天地黃埔花園 8 期
黃埔美食坊 1 樓 113 號舖  
Tel : 2334 2360
星期一至日 : 11 : 3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