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在美孚裏尋味 @ 賀喜 Gaki Japanese Restaurant (美孚)


尋過車輪餅後又繼續在美孚裏遊走 , 邨內共建有 99 幢住宅樓宇 , 為全港樓宇座數最多的住宅屋苑 , 別迷路千萬要小心。

 

近圖書館那邊有一間日本料理店 , 丈夫曾經與姨姨到過 , 回來的風評也很好 , 今次經過那當然要輪到我吃了。

 

劍魚腩壽司  $ 44 ( 2 貫 ) 

壽司飯黏軟可口 , 劍魚腩的豐富脂肪會溶在壽司飯裏 , 吃時口感新鮮嫩滑 , 肥美 !

 

大拖  $ 295 

一客有三件切得肥厚的吞拿魚腩 , 吃起來有彈性又不會有筋 , 最富油脂香 , 入口即溶 , 口感超讚 !

 

冷稻庭手拉烏冬  $ 55

扁身的稻庭手拉烏冬帶有順口的口感 , 吃著是有咬勁而且充滿麵粉香 , 冷吃拌入生鵪春蛋、青蔥粒及哇沙比 , 可得到更滑溜更味道鮮美、營養豐富的冷稻庭手拉烏冬。

 

銀鱈魚西京燒  $ 98

送上檯時已經飄出甜香的西京麵豉香 , 銀鱈魚燒成微微烤焦 , 才會有魚皮又香又脆片片魚肉肉質嫩滑肉味帶甜的效果。

 




賀喜 Gaki Japanese Restaurant
香港美孚美孚新邨第 5 期蘭秀道 1 - 24 號地下 N2號 舖  
Tel : 3481 2621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15 : 00 ; 17 : 30 - 22 : 3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