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大杯德國酒、大塊德國肉 @ Prost by King Ludwig (尖沙咀)


朋友在谷內示威 , 只因早前參加了商場遊戲而嬴了一堆贈飲券 , 我們做朋友的是當然要幫他把贈飲券用掉 , 就是這樣便促成了今晚的晚聚。

贈飲券所屬的餐廳是 Miramall 裏三樓平台的 Prost by King Ludwig , 她是一間德國餐廳 , 售賣新鮮地道的德國美食及美酒。


 

 我們在一片燈光斑斕的氣氛下開始了我們的晚聚。


 

 Arcobräu Schloss Dunkel  ( 1.0 L )  $ 125

吃德國美食怎能不喝德國啤酒 , 贈飲券當然不會送這 1 升裝的啤酒 , 這一巨杯是需要補錢的。 

 

餐牌上有寫過店方售賣 / 烹調 的主要食材 , 包括豬肉、香腸、雞肉、麵類 及 酸菜均是直接從德國入口。

 

都說餐廳是在三樓平台 , 因此更設有大型露天花園 , 花園上停泊了一輛 Food Truck ,

 

不知道此 Food Truck 是否嚮應我們財爺的建議。

 

 在露天花園上把酒言歡 , 爽 !

 

餐廳共有多達 300 個座位 , 每逢星期四至六的晚上更有現場樂隊表演 , 適合一班朋友聚會及舉辦派對 , 享受美好的時光。  是時候等到有食物上檯 , 吃吃喝喝 , 繼續吹 ......

 

 海鮮德國啤酒湯  $ 90

 

每呷一口湯會嚐到是充滿啤酒香 , 濃稠的湯質下是有啤酒的麥香來提起海鮮的清甜 , 湯中海鮮料有藍青口、大蝦、三文魚 及 吃著煙煙韌韌的小麥米。 

 

黑森林風腿德式風味脆烤餅  $ 165

 

薄而脆的餅底 , 不乾涸 , 配上酸忌廉、洋蔥及煙肉 , 味道鮮明而不膩;點選黑森林風腿是要額外加錢的 , 瘦肉多而較少油脂 , 很薄的長長一片已經是香鹹味厚。

 

 脆皮燒豬肘配酸椰菜及薯仔  $ 225

 

餐牌上說是合 1 - 2 位用 ,  燒豬肘的外皮酥脆 , 豬肉卻保持嫩滑 , 連筋位也好咀嚼 , 肉味香濃多汁 , 侍應生教我們要蘸上 ( 左 ) 蜜糖芥末來吃 , 喜歡的話也可以蘸上 ( 右 ) 的芥末來吃;酸椰菜與炸薯仔都是各有所好 , 酸椰菜能減輕燒豬肘油膩感 , 炸薯仔的邊位是香口 , 薯肉更是甜美。

 

美食當然不止這些 , 但我喝完 1 L 黑啤後 , 現在倦極了 ! 





Prost by King Ludwig
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美麗華商場 3 樓 3013 A & B 號舖 
Tel : 2473 0168
星期日至星期四 : 12 : 00 - 01 : 00
星期五、六、公眾假期 :  12 : 00 - 02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