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投票後吃brunch @ Warren (大坑)


本身並非第一次投票 , 但今屆立法會選舉是明顯的比以往氣氛熾熱 , 因此我們全家的三位合資格投票人均早早的出門投票 , 才再走到天后的酒店裏交訂金 , 其後再辦餘下的事情。  途中亦屬午膳的時間 , 我們從天后走往大坑 , 原先想往朋友餐廳打過招呼 , 可惜她卻不是營業的時候 , 我們繼而四處邊逛邊找餐廳去把五臟廟祭祀。

 

在大坑的幾條街上 , 建得高高的新樓盤及附屬商舖已經有店開業 , 我們只站在門口讀讀餐牌便被店內侍應生走出來招呼。

 

小餐廳是長形間隔 , 應該可容納二十名客人 , 我們被安排坐在開放式廚房附近。

 

Weekend Brunch 的供應時間是中午 12 時至下午 3 時 , 主菜連飲品都是由 $ 128 - $ 198 , 熱飲可選 茶 或 耳掛式濾泡咖啡 , 凍飲只供應 是日果汁。  然而額外每位另加 $ 120 便可以任喝 House Wine 直至下午 4 時。

 

脆炸流心芝士西冷三文治  $ 158

 

三文治有一個手掌的長度 , 內有五層豐富餡料 , 蕃茄片、青瓜片、沙律菜葉原先以為是用來中和中間那厚塊吉列流心芝士西冷 , 吃過後又不覺得那厚塊吉列會乾爭爭 , 三文治裏塗有蛋黃醬 , 整體味道獨特 , 芝士半流心 , 而且那塊吉列西冷含肉汁;跟三文治的炸薯條已炸至香透 , 沒有濕氣。

 

加錢任喝的紅酒 , 她帶柔軟的單寧 , 有橡木桶的味道。

 

芝士龍蝦玉米片配蕃茄莎莎  $ 98

一份小食有三重溫度 , 牛油果醬蕃茄莎莎是冷的 , 龍蝦玉米片是暖的 , 芝士醬是熱辣辣的 , 混合來吃是溫度有層次之外 , 味道也是酸酸的帶鹹 , 好複雜的美味 !

 

三位平均每人都是二百多元 , 假日的 brunch 就是用來慢嘆的 !

 





  


Warren
香港大坑華倫街 9 號地下 1 號舖 
Tel :  2392 5121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