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輕歌妙韻晚餐夜 @ Okapi Restaurant (尖沙咀)


"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 " 演唱者正沉溺在自彈自唱中 , 我們細心傾聽之餘還準備了吃晚餐的心情 , 老夫老妻的神韻是盡在不言中 , 一個眼神一個隱喻 , 是的 ... 你無需做太多 , 我來吧 ~

 

 

餐廳裝修古典優雅 , 與悠揚樂曲合力製造出柔和浪漫的歐陸氣氛。
 

 

香草白汁忌廉煮青口 (大) $ 218


 

跟配 脆薯條及香草麵包 ,

 

一客忌廉煮青口約有二十隻 , 它們肥美及厚肉 , 應該有拇指第一節的大小;青口吸收了甜美湯汁精華 , 肉質嫩滑。 脆薯條及香草麵包是伴菜 , 脆薯條可以蘸蛋黃醬 , 香草麵包的面層是被烘得薄而香脆 , 撕開可感覺麵包的鬆軟 , 用它來蘸白汁忌廉來吃時會嚐多一份香草味在白汁忌廉裏。 

 

另外 , 點了一份晚市套餐 ...

 

頭盤 :
特選沙律 配 煙三文魚

沙律顏色繽紛 , .....
簡單的用 黑醋 及 芝士碎 調味 , 與口感煙韌 , 入口甘香濃郁的 煙三文魚 同吃已很滋味。

 

雜菜湯

酸甜適宜的湯裏是有多量滿滿的雜菜 , 喝完也感覺自己有益了不少。

 

主菜 :
香煎鵝肝釀雞胸  $ 238

慢煮完再香煎也能夠吃到如此嫩滑的雞胸肉 , 大幸運呢 !

鵝肝釀進雞胸內 , 嫩嫩的鵝肝 ... 其味道是不夠霸 , 難怪要加靠黑松露的香氣威力;反倒我更喜歡吃單純的嫩滑雞胸肉味道 , 有淡淡的雞味之餘 , 蘸上附近的刁草忌廉汁同吃 , 是另一股享受雞胸肉的美味。  伴菜裏有薯蓉、粟米、車厘茄等等大份量的蔬菜 , 看來廚師是非常注重客人的健康呢 !

 

餐茶 :

有 咖啡、奶茶、檸檬茶、檸檬水 可選

 

餐廳裏食品的份量是比較大 , 兩個人一主一套分享吃是已經飽到不得了 !

 



  


Okapi Restaurant 
香港尖沙咀赫德道 8 號地下 B 舖 
Tel : 2368 7299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