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情調美食 @ Casa Pennington (銅鑼灣)


雜誌曾介紹過這餐廳是專門吃西式海鮮 , 但原來廚師在烹煮意粉類這項目也下了不少心思。


 

踏進餐廳 , 瞬間有兩隻字從腦瓜兒閃過 --- 典雅。

 

待侍應生介紹後 , 我們點了自己想吃的 ...

Sea Whelk  $ 18 / pc

來自加拿大的黃金螺 , 冰鎮過的溫度只是比室溫稍高 , 螺味重 , 肉質彈牙有口感 , 入口鮮甜。

 

Garlic Prawn  $ 158 

欖油蒜片把爽口厚肉彈牙的大蝦仁煮過 , 連欖油也混了蝦鮮味 , 蘸法包來吃是非常的美味 , 配菜中包含小蕃茄、生菜、小露荀 , 新鮮兼多營養。

  

Duck Foie Gras Linguini  $ 198

極度邪惡的野菌扁意粉 , 野菌忌廉醬已經是一種有深度的醬 , 菇菌味濃而幽香之餘更加上鮮鴨肝的羶甜 , 醬是僅僅的把煙韌扁意粉包裹著 , 吃畢一口也停不了下來 , 連甚麼是膽固醇亦拋諸腦後。

  

不能預期的出色美味 !







Casa Pennington
香港銅鑼灣邊寧頓街 13 - 15 號隆堡柏寧頓酒店三樓 
Tel :  2806 3311
星期一至日 :  07 : 00 - 15:00 ; 18 : 00 - 00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