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驚豔的好吃 @ 峇里餐廳 (尖沙咀)


香港真是個『美食天堂』,
想吃甚麼國家的菜,通常在旺區裏總會找到,
只關乎口袋裏的 cash 有否帶得足夠 ! 


 

一間在佐敦扎根有四十多年的印尼餐廳,

 

餐牌上有介紹她的背景故事,並說明她們售賣的是正宗印尼食品。


 

餐廳的裝修也有民族的風情味道


 

珍多冰

是印尼當地人最喜愛的椰汁類冰品之一,入口順滑,有新鮮椰汁的清甜,珍多條混合杯底的椰子糖漿,全部攪拌均勻後一啜 ... 味道清涼爽口,那濃濃的香氣叫人忘不了。 

 

 加多加多

 

凡是吃印尼菜,如果該餐廳有供應這個菜,這個印尼沙律是必點的。

與一般吃過的沙律不一樣,它是以花生醬和椰糖來做沙律醬汁,撈入的食材並非薯仔或雜果,通常是通菜、芽菜、雞蛋、莧菜、椰菜、青瓜、豆腐,味道清新口感豐富可口,伴些新鮮炸起的蝦片來吃,加一些香口熱氣,人人愛這種特殊又清爽的組合。

 

峇里炒玉豆

玉豆清甜,條條飽滿多汁,使用香惹美味的峇里醬炒香,裏裏外外都可以吃到玉豆的美味。

 

 班蘭椰香黃薑飯


把黃薑飯舀起,帶有陣陣椰香、班蘭香的氣息撲鼻而來,黃薑飯的飯粒軟硬適中,咀嚼的每口飯都會嚐出清香的味道,完全合我的胃口,伴飯吃的還有多款印尼小菜,各有各的美味,實為一個色香味俱全的黃薑飯。  





   





峇里餐廳
香港佐敦廟街 237 - 247 號六福珠寶中心地下 D 及 E 號舖 

Tel:2780 7789、9859 1579
 星期一至日:11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